才結束掉小琉球旅行,隔一天還要陪朋友看畫展,真是大忙人啊~~

中午跟煒霖約在大坪林碰面後,我們搭捷運去劍潭站坐公車去

台北從3月3號就開始展覽了,我還以為不會很多人,沒想到我錯了

還滿多人的,變得我們拍照都不敢大膽的擺誇張的姿勢

有些作品還要排隊,像是鯊魚.科學怪人.恐龍.鬥牛,真的很不喜歡排隊

我覺得畫本來就很立體了,要加入人,很難有一起的效果

因為燈光太大了,影子整個超明顯,這樣怎麼拍照啊!?

拍這麼多,我最喜歡的作品應該是鬥牛,因為拍起來很像我在鬥牛

那鯊魚跟恐龍都拍的不錯,其他的話要多加練習拍照角度了

拍完之後就這樣結束了,我要趕快馬上回家繼續趕工我的 就是要"琉"下來玩的文章

不過說真的,我看這麼多展覽,我還滿喜歡這種的,好玩又可以拍好照片!!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