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坐夜車去高雄,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但客運裡好難睡喔~~~~  這樣也不能睡,那樣也不好睡

天啊~ 我快瘋了,我不睡了,不如聽著音樂看風景

途中我看到嚴重的車禍,很多小客車都被撞,還有大貨車還倒下來 (好恐怖喔~)

到了高雄,先找火車站要做客運到東港坐船,但下車卻還要走一段路

到了港口打電話給民宿,民宿說在售票口換船票就可以搭船,好興奮喔~~

坐船的過程中,整台船上上下下的,肚子好癢喔!!

1 (28)

到港後,先找一下我們預定的民宿,沒想還真不好找

最後終於找到了,但大哥說客人還沒退房  (是還不能進房間的意思嗎?)

不過老闆說會幫我們保管行李,所以可以先騎車環島了,而且還不用戴安全帽

 

先去看花瓶岩,因為花瓶岩是小琉球重要地景之一,看一看我在旁邊空地練騎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騎的好快喔!! 乾爹一直說我重心不穩  (哪有~ 明明就很好)

到了美人洞,要探險囉!! 有兩個遊覽區,老闆娘說先逛第一遊覽區,因為比較好看

第一遊覽區好像一直都在過山洞,都是穿越岩石的洞穴,旁邊的岩石還會滴水

很快的就走到第二遊覽區,只不過走上去看一下就沒了

難怪老闆娘會說第一比較好看,全身都濕了~ 好想趕快坐車吹吹風喔!!

1 (1)

1 (7)  

1 (3)  

1 (6)  

下一個景點聽說以前要收費,但大家認為要收費不合理,所以免錢啦!!

這個景點是以前當兵的地方,所以走到裡面,黑黑的

走出去是一個看海最佳的廣場,這樣就沒了,難怪會有人抱怨收費不合理

經過了山豬溝.烏鬼洞都沒參觀,應該太陽好大喔!! 而且我認為跟美人洞差不多

騎到紅番石的附近,看到大家都停車都在拍這個石頭,難道這個石頭是景點之一??

再騎過去一點點,就看到觀音石的版子,可是看板子的觀音石圖案,這附近都沒有

我看一下旁邊,這個石頭有點像喔!! 只是沒有上面那一塊,附近海邊都是厚石群礁

再來就是龍蝦洞,只是不好拍,逛完後我們就去吃午餐,我們找一家人很多的店

我吃魚蓋飯,乾爹吃麵,還不錯吃啦~ 只不過柴魚片好多喔!!

我們回到民宿,客人是退房了,只是還在清理中

我們就在大廳一直等,等了快一個小時了也還沒好,我們就再出去逛一逛

我們先去吃花媽冰店,很有名,在去看白燈塔跟碧雲寺

1 (14)

第3次回去民宿,房間終於好了,希望房間不要跟圖片差太多

我一進去看, 哇~ 跟圖片一模一樣,好開心喔!! 真的很大一間

老闆說教練去看今天水質不怎麼好,問我們還要去潛水嗎??

那就算了啊!! 萬一吸到不乾淨的東西,那就更不好了

竟然不潛水,那我先睡一下午覺,4點半民宿安排老師帶我們去潮間帶

因為我沒穿拖鞋.海灘鞋,只有我岸邊看他們玩,也沒帶相機

所以就坐在摩托車上等他們

 

回去民宿拿相機,衝到落日亭看夕陽,一邊看著海一邊看著夕陽

天啊~有幸福的感覺喔!! 嘴巴還咬著麵包欣賞夕陽 (你是狗啊!!)

1 (2)

1 (15)  

6點半回到民宿,老闆娘帶我們去海產店吃晚餐,三菜一湯都是海鮮

還好都是我可以吃的,因為我不太吃海鮮,我還滿喜歡湯的,飛魚味噌湯

雖然魚腥味很重,但肉質很有嚼勁

 

再買個鹹酥雞回民宿吃,乾爹到民宿竟然在看包青天,看不膩啊!!

8點半老師要帶我們去夜遊了 (是生態之旅啦!!) 先到花瓶岩附近看樹上的花

疑? 晚上為什麼要看花啊?? 原來這些花白天不開花,晚上才開花,很特別~~

 

接下來去美人洞附近找螃蟹,因為螃蟹晚上才會行動

只是我們找到的螃蟹不是老師要找的

之後老師要我們把手電筒關掉,因為要看螢火蟲

哇~ 好期待喔!! 我從來都沒看過螢火蟲

但是一直都沒出現,果然要靠運氣才行,不過我看到遠處有綠色的燈在飄

但有時會不見,過不久都出現了,原來真的是螢火蟲,可惜走過去就沒再出現了

不過能看到一隻應該算幸運了吧!!

接下來就是要看觀音石.紅番石...等等,雖然早上看過了,可是我們看的角度都錯了

就這樣繞了一圈,夜遊就結束了,老師說日出在這間民宿就可以看到了

回到民宿看一下康熙來了就上床睡覺!!  今天還不錯玩喔~~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