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喔!! 最後一天了,日子過還真快

早上開始準備行李要退房了,行李好重啊~~ 奇怪!? 昨天到底是買什麼東西啊??

離開85大樓前,先跟它合照一下,證明我有住過85大樓喔 (炫耀)

1 (12)

最後一個行程要去逛壽山動物園,原本是西子灣,可是要去西子灣就要騎腳踏車

問題是我們帶這麼重行李要怎麼玩,而且時間不太夠,還是逛動物園比較好

只是動物園的公車很難等,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來,好浪費時間

到了動物園後,我們就進去找食物,因為都沒吃到早餐,吃個奶油義大利麵吧~

1 (5)

吃完就看看這麼可愛的動物,像是袋鼠.獅子??變色龍!?

獅子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超像我家的狗

原本很怕獅子地,因為前晚看節目在介紹獅子咬人的主題

我覺得比較酷的就是紅毛猩猩,他的臉趴在玻璃前看著你

近看好恐怖喔!! 所以相機給乾爹拍!! 還有小猴子一直跳來跳去,還一直慘叫??

台灣國寶 台灣黑熊!! 好可愛喔~~真的比熊貓可愛多了,還會在你面前洗澡

至於最可怕的應該是鱷魚,因為壽山動物園的鱷魚好大一隻喔!! 嚇死我了

我都不敢靠過去,很怕他往前衝把我們咬過去

這裡的動物幾乎都在睡覺,在木柵動物園看不到的白虎也在睡覺

而且一群都躲在樹下,根本都拍不到牠們,氣~~

壽山動物園動物都很集中,所以很快的就逛完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只有變色龍願意陪我玩,還是變色龍最可愛了!?

沒了! 壽山動物園其實還滿小的

回到高雄車站就坐上客運回台北了,到了台北,我陪乾爹去醫院

醫生說乾爹眼睛只是細菌感染,只要3~5天點眼藥水就可以了

 

我的旅行已經完畢了!! 雖然這幾天過的很快,但我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也能有這樣的旅行!!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