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小時候到現在都很愛看蠟筆小新,去年就看到台灣有特展的報導

而且還跟哆啦A夢一樣特展現場有卡通場景,天啊!! 一定要去~~~~

 

有一天,要跟阿倫一起去看特展,只是今天有兩個特展

一個是LINE,另一個就是我說的蠟筆小新

還好阿倫他選擇了蠟筆小新,趕快出發吧!!

 

蠟筆小新在松山文創園區展覽,隔壁有老夫子特展(可惜不是我地年代的)

今天雖然平日,但是排隊的人還是爆多,奇怪! 新聞說大家都跑去看LINE了不是嗎??

1

一進去就會看到小新穿著超人裝等著你!!

旁邊有個隧道,應該是在講穿梭時空吧!!

2

走過隧道會看到全家人的石頭雕像

這個就還好,好像沒什麼吸引力

3

4

又是隧道,走過去發現卡通場景出現了!!

一開始先到野原家!! 小新會在門口歡迎你,哈~ 這個表情好經典啊!!

5

6

有客廳、廚房、廁所、浴室、房間!!

待著不知不覺彷彿我們就在野原家一樣!! 想知道美雅煮的菜好不好吃

9

7

8

10

16

11

走出去就是公園!! 一樣有搞怪三人組(忘記名子了)

還在馬路上看到小白的背影,當我要跟他正面合照發現     牠是小新!!! (被騙了)

12

13

接下來會有校車來帶我們去雙葵幼稚園!!

幼稚園會看到老師、園長、還有一些好朋友

15

14

17

18

有一區排隊很多人,說一進去拍照可以拍出場景小,人變大的照片

由於排太長了!! 而且裡面跟蠟筆小新好像沒相關,還是放棄吧!!

19

接下來又是一個隧道!!  這次沒有卡通場景了

而是作者的介紹、蠟筆小新的歷史過程(現在才知道蠟筆小新有進軍歐美洲)

20

21

連蠟筆小新漫畫全都有,哇塞~ 這些應該都是古董了吧!!

我只收集一本的說!!

25

24

23

22

只要是動漫,手稿一定會展出來!! 這些都是經典啊!!

30

27

28

29

32

26

31

最後電影版出來囉!! 這些人物、服裝都是電影版的

還好我都有在yoyoTV看過這些電影

不然也不知道這些人在幹嘛??

33

34 

我一直在想電影版怎麼都沒看到動感超人!!

這時下一個真的出現了,但好大一隻啊!!

旁邊有小新最愛吃的餅乾盒是在玩線上遊戲 「蠟筆小新online」      (不好玩)

35

這時電影院播放影片了,原來是在播八大電視台的蠟筆小新(中文配音!! 讚)

這時大家都擠進來看這個!! 很好笑,還看到三集!!

只是阿倫要繼續看,我忍不住說:「哪有來展覽看電視的,電視都有播」

不過下一集播放時,咦? 等等,這集我好像沒看過!! 還是再看一集好了(被你打敗)

36

最後是商品區,這些人果然跟上次哆啦A夢一樣,一直狂買!!

由於真的有點貴!! 我買了名片本跟袋子(塑膠袋)!!

37

38

最後隔壁的老夫子特展竟然在舉辦與老夫子合照!!

天啊!! 阿倫趕快去排隊啊~~~~~~

這次的蠟筆小新特展跟哆啦A夢特展一樣,好看~~~~~~~~~

不知道何時會有神奇寶貝呢??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