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我童年的偶像!! 哆啦A夢    (噹噹噹)

老實說我小時候就真的很愛牠了,去年就聽說有哆啦A夢特展要出來!!

我二話不說就算在當兵也要休假跑去參觀一下

特展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 之前是在香港的尖沙嘴海港城

台北結束後台中就要舉辦特展 (之後高雄也會有喔)

只能說人氣太強了!! 而且為了台灣粉絲裡面有些是台灣限定的喔~~

走到松山文創園區四.五號倉庫就看到一大堆的人在排隊 (人氣果然無法擋~)

在特展門口會看到一台巴士,那是售票亭!! 超特別的,先買票再說

一進去會先看到「哆啦A夢的誕生」,透過生動場景重現哆啦A夢的誕生原貌

製作哆啦A夢(黃)→被老鼠咬耳朵→哆啦A夢(藍)誕生

這個場景跟模型可是台灣限定的喔!! 目前別的國家還看不到

下個區域是大家最High的時候,因為裡面都是哆啦A夢!!

這區「百寶四次元」是有101隻哆啦A夢手持著不同道具,另外還有任意門喔!!

我看到整個都瘋了~~~~ 好多道具喔,一直狂拍照!! (拍拍~~拍拍~~)

下一區是「經典手稿區」裡面都是藤子・F・不二雄畫作

另外還有40 位藝人與設計師打造的哆啦A夢彩繪作品,這可是台灣限定的喔!!

再來就是「時間機隧道」,裡面有哆啦A夢做時光機喔!!

為什麼不是給大家坐看看呢?? 不過這個也是台灣限定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來了!! 只有台灣有喔!! 限定版~~~

「卡通場景重現」有各位主角的家、到公園聽胖虎唱歌、大雄結婚前夜....等

真的太酷了!! 不過缺點是人太多了,每個都在排隊,另外還有一些道具可以擺動作合照!!

最後「紀念品販賣區」門口已胖虎家來裝飾!! 就是進去胖虎家買東西吧!!

裡面有些商品都是台灣限定的!!

像哆啦A夢穿原住民服、哆啦A夢划龍舟、哆啦A夢拿著水果...等

還有「主題餐飲區」都是造型咖啡.巧克力.吐司.銅鑼燒!!  太可愛了!!

最後特展結束了,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辦法慢慢去享受這個時光

不過真的好玩!! 如果下次還有舉辦哆啦A夢特展,我要去~~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