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已經8點多了!! 我的日出呢??  我問乾爹

乾爹說他有看!! 但是都是雲,所以都看不清楚

所以呢? 就算這樣,那也要叫我起床看一下吧!!

 

睡飽後,找一家民宿指定的早餐店吃早餐

只不過有限制金額,一人50塊,但還是可以點好多樣吃!!

人生中還是早餐最好吃了~~~ (吃得真幸福)

我們去老師推薦的烏鬼洞6號的鮮魚湯跟麻將麵

鮮魚湯也是飛魚,有腥味,昏~ 麻醬麵是熱的,味道還滿棒的

這次我們要挑戰烏鬼洞,老師說其他景點都有說傳說故事

像是美人洞早期琉球嶼居民謀生困難,加上重男輕女的觀念,

於是家有二女者,常於次女誕生時棄此洞中,故美人洞亦名「棄嬰洞

美人洞的另一傳說是,大陸有一對父女出海捕魚,遇到颱風漂流到美人洞的石頭坑

以採山石榴維生,因為這位姑娘長得很美,因名其所居為美人洞

 

老師說竟然是傳說,所以不是真的,只有烏鬼洞是真的

疑? 是什麼故事啊?? 老師搞神秘喔!!  不管了~ 還是去看看

一進去走一下步道就會看到烏鬼洞主,可以拜拜!!

裡面很黑,是要走洞穴,所以入口有可以借手電筒的攤位,但要10塊錢

1 (11)

因為很怕,所以等一下有人在進去,原本我在隊伍的中間,結果走到很裡面

變成要用爬的,那我後面家長因為要帶小孩,所以都回頭了,變成我最後一位

天啊~ 不要走~~ 後面好黑喔,前面的洞穴越走越小,我幾乎邊哭邊跑上去

不過出來後感覺還滿好玩的,哈哈哈~~

後來乾爹跟我講這些故事後,還好你在我走完之後才跟我講,不然我一定腿軟走不動

另一個步道是靠進海邊,附近都是岩石,不過路很短,走20分鐘就結束了

1 (20)

1 (21)

1 (23)  

路過時候,看到昨晚老師介紹的石頭,想說昨天拍照角度都錯了

那今天把這些石頭拍出來!!

下一個是山豬溝,要爬山,不過明明有指標,卻找不到景點

還有路被巨大石頭擋住了,所以逛一下下就下山了

回民宿準備行李要退房了,我會想你的...........我的房間

坐12點的船要離開小琉球了,奇怪!? 明明還沒結束,卻好像要回台北的感覺

 

回到高雄後,我們搭高雄捷運去三多商圈,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雄捷運

北捷跟高捷差好多喔!! 高捷車廂小點,但等待區的設備比較新

廣播竟然還會播 下一站:美麗島,搞得好像公車一樣

不過更特別的是列車要來不是亮紅燈,連車門要關的音效不是警報聲

而是播很可愛的音樂,好酷喔!! 但高雄捷運是使用一卡通,不是悠遊卡

我們先找85大樓,今晚可是要住85大樓囉!! 從大門進去都是百貨

都找不到相關外宿的地方,當我們要放棄的時候,眼睛發亮了!!

大樓另一面有個住宿店面,我們進去問,真的85大樓的套房

而且我們還問到1.080元價錢,好便宜喔!!

住在32樓,一進去李行丟一丟,跑去逛一下夢時代

先吃個晚餐,我們再去頂樓看摩天倫,沒想到頂樓竟然是遊樂園

太酷了!! 只不過每個設備都好小喔!! 玩一次都快要一百塊

1 (29)

逛完我們再坐接駁車去捷運站,整台接駁車都是好可愛人物照型

晚上我們去六合夜市,裡面超的好多吃的,可惜沒有一個很吸引到我的

之前有聽過海鮮粥很好吃,料又多,可惜當天天氣太熱了~~

1 (13)

後來乾爹眼睛開始不舒服,變成後面的行程全部取消了

所以逛完夜市就回85大樓睡覺了,希望明天乾爹眼睛會好一點!!

 

 

 

(←第一天)                                 (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