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文章了!! 最近我發生滿多事的,每年都是這樣子,我的人生故事已經越來越長了

我才18歲唉!! 難道我的人生不能平靜一點嗎??  我只是想過著單純又簡單的生活!!

 

現在我在找工作,進入這麼多家廠商實習後,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奇怪的店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一家很有名的牛排館,廁所.廚房都超髒的,客人用過的衛生紙回收再利用

更髒的是我在敲冰的時候,發現裡面有小強,我就拿給老鳥看,他竟然把小強拿掉就放在沙拉吧給客人吃

我做了半天就受不了,我沒辦法在這麼環境上班,看著客人吃這麼噁心的食物

 

坐著公車,聽著手機的音樂,看外面的風景,眼淚不斷的衝出來

公車就像我的時光機,每次坐公車都會想到我以前到現在的時光

我不管過去或未來是怎樣,我想過著快樂又幸福的生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