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晚上我們就下去新竹了

因為這兩天我要去新竹工地幫忙,隔天一大早被叫起來上班

但是我們要等水泥弄好才能叫屋主開門,所以一直曬太陽

後來阿嬤帶我去後面,說有東西可以抓

不過這個河乾淨嗎?? 這種東西能吃嗎??

我們就邊抓邊腳泡冰水,水泥弄好後,阿伯說先去吃午餐,結果跑去阿伯的好朋友家吃

吃完阿嬤就開始打麻將了,我就一直看電視

下午阿伯就帶我去新竹漁港(南寮漁港)買東西

可惜我不愛吃生魚片,所以沒辦法吃到美食

我們就看一下海之後就回去了~

今天竟然沒上班了!好酷喔~

後來阿嬤打完麻將就帶阿伯送回家

之後我們在去城隍廟吃晚餐

進去就點了肉圓.肉羹來吃

但都好燙喔~  裡面空氣又悶,吃的不太舒服

逛完在去中正台夜市逛,裡面的衣服喔~ 實在有夠貴的,比台北還貴,好扯喔~

摩托車又不好停,大家整個用抬的,把車抬出來,出後在新竹車站附近逛一逛

就回家睡覺了!! 今天根本就在旅遊吧~

不錯喔!!  沒做什麼還可以拿錢錢

 

第2天早上一群狗狗一直吵,又在搶食物了

這次真的要上班了,除了幫東西.打掃.清理.....等

我們還到頂樓把地板的水泥敲掉,結果水泥的碎片反射到我眼睛

造成我眼角膜受傷,眼睛不但很刺痛,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最後我們坐客運回家,我眼睛真的是越來越痛,到了台北轉運站我差點撞到牆

因為真的痛到眼睛睜不開,最後回到家,我就趕快睡覺,讓眼睛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