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松山創意文化區有在辦展覽「恐龍夢公園」!!

煒霖哥約我一起去看!! 上次看過也是恐龍展部是很好看

不知道這次好不好看!!

一進去就進去恐龍公園裡面,每隻的恐龍好真實喔!! 而且每隻恐龍都有用感應器

你經過他就會對你叫!!   尤其是暴龍,太恐怖了!!

裡面還有3D劇場,只不過眼鏡太爛了,顏色都不對,畫面也不清楚,沒什麼3D效果

看完之後,就是商品區,裡面東西真的很多,還些還滿實用的,不過就是太貴了!!

外面就是戶外區,一樣有恐龍,但是我覺得沒有侏儸紀時代的感覺,不過比較真實

有一隻我發現好可愛喔,竟然有恐龍看起來好有母性喔!!

這些恐龍一樣會動,但是有些感應器是壞的!

可能被這幾天下雨淋壞了!!

還有一個超扯的,明明就沒有身體,只有一顆頭

但上面卻寫 「因為我不乖 所以我不能出去玩」

整體上比上次的的恐龍展好多了!!

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歡會動的恐龍,不喜歡骨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