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部落格寫文章了,這一年來發生太多事情了,讓我真的不知所措

大家都會說「人活著就是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那為什麼我活著都不快樂呢??

我一直想盡辦法要改變我自己,就為了有不同樣的人生

但還是沒有用,我還是沒有溫暖的家.沒有平靜的生活.沒有美好的夢

 

我要的是什麼??  沒有要求太多,只想過個簡單的日子

為什麼人活著壓力卻這麼大呢??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快樂過一天呢??

我真的真的好想大哭一場,把我的情緒發洩掉,但我哭不出來

因為這18年來,我都一直在哭,哭到都無淚了

也好想睡一下,心情應該會好多,但失眠了,我該怎麼辦??

 

我心累了~我的身體累了~ 我的腦袋也累了~ 

這些煩人的事何時才會離開我呢??   我何時才能過的簡單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