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去區公所弄身家調查表 (討厭當兵的事)

因為上面時間是15號,15號就是行程的第二天,根本沒辦法9點半到台北

所以想先問區公所的人員是否可以先弄嗎??  不行的話,旅遊真的要放棄了

我7點就到了,但是我到門口才發現8點才會開 = =

我就先吃個早餐,等到8點進去弄完之後,我就問小姐說:「那明天還要去嗎??」

小姐說:「不用!!」,超開心~  我就趕快打給乾爹講

之後我們到台北轉運站搭客運去嘉義,從9點半坐到2點多了,屁股有夠痛

我們先吃個午餐,再搭2個小時的車直達阿里山

我以為車子是大台的,結果來了一個好小的車喔~~ 位子也有夠擠的

而且車子一直狂載人,還途中加油,好浪費我的時間喔!!

後來坐到屁股痛到不行,這時突然停車了!!  我想說是到了嗎??

原來還要買票進去,好扯喔!! 這樣也要賺

結果進去後還不到一分鐘就到了,我就下車看看附近的風景

恩~ 右邊很美,左邊的話,還在整修

我們看了地圖,乾爹說:「那就先住這吧! 因為如果要看日出,這裡有火車可以搭」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在上網查飯店,這附近的飯店還不錯,價格還OK

而且這附近又賣這麼多吃的,晚餐.宵夜都OK了

我們就開始找飯店,找了峰高飯店,我們也看了房間

我們找了一間只要1.400元,哇~ 好便宜喔!

而且熱水24小時.有電視.電暖爐.....等,更棒的是有提供無線上網

哈哈哈~ 我可以免費打卡了!!

東西放好後,因為天色已經黑了,我們就開始吃晚餐了

乾爹超大方的點了超多菜,吃完之後因為我不敢逛晚上的森林

之後我們就開始睡覺,到了5點半乾爹就叫我起床

我說:「5點半唉~  來得及嗎??」,乾爹說:「來得及!!」

我們就走到火車站買車票

原來是要去祝山看喔!!而且只有這段時間才有,平常是不會開到那裡的

車票真的好可愛!! 而且不會回收,還可以收藏!!

6點才會發車,我在想真的來得及嗎??  但服務人員說:「日出時間是6點56分」

我又覺得有這麼準嗎?? 不過越等後面的人越多,還好我們有先到

車子來了!!大家就拿著相機狂拍,搞的好像記者會喔  =口=

後來門一開,大家好像發生世界末日一樣,邊跑邊叫還搶位子 = =

乾爹說要坐最後一個車箱,所以我們搶了車廂的位子

之後出發後,我看著風景,天色已經開始亮起來了,我很怕會來不及

到了之後,大家還是一樣,跑啊~ 跑啊~

之後我們就在位子上站好,等待日出!!  乾爹說他想買湯來喝

過沒多久,乾爹就回來說 一碗湯要50元、熱飲要30元  (貴~)

我們等了很久,旁邊的導遊一直介紹 講話還很幽默

但是等了這麼久,霧還是這麼大,我在想真的可以看的到嗎??

導遊說:「再30秒日出一出來,霧就會散掉,雲就會變成雲海」

結果等了這麼久,風景根本就沒變,後來是因為下大雨,所以就回到車上了

之後回到車上心裡滿難過的,因為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出,結果竟然沒看到

不過在路上我拍了一張照片,有太陽的風景照,心裡就好多了

下車後才發現這麼附近風景都好漂亮喔!! 大家也一直狂拍照

我們就回到飯店吃個早餐後,9點就退房了,我們就搭車去神木的地區逛逛

我發現乾爹好愛拍照喔!!  看到很特別的樹就拍

不過我們後面是大陸團一直吼 (好吵喔!!)

我們逛了姐妹潭

三兄弟.四姐妹.金豬報喜(都是樹名),尤其是金豬報喜,這棵樹真的很像豬

之後因為我要上廁所,所以我先到別的地方去

乾爹就拿著我的相機去拍神木跟樹靈塔

後來我走到神木車站我打電話跟乾爹說:「火車已經到了」

乾爹就趕快走下來搭車,我就看了相機的照片

不過發現怎麼沒有倒下來的神木呢??  乾爹說他也沒看到

後來火車出發後,乾爹就叫我往後看,發現神木是在神木車站附近

當我拿著相機拍的時候,因為火車開太快,就沒拍到了  (心情差)

之後就沒事做了,因為都逛完了,我們就搭車下山到嘉義市區逛逛

就搭客運車回台北去了!! 下次我可能不在去山上了

因為坐車的時間花太久了,能玩的時間又不多,下次去玩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