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乾爹搭客運去羅東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看 綠色博覽會

從3月份就一直安排行程要去看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  直到5月份才去

到了羅東後要搭國光客運到武荖坑

可是偏偏客運車裡的跑馬燈當機了,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要下車

還好司機有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綠博??

因為國光客運會開進去

 

買票進去後  感覺好像去花博一樣

大草原上擺著各式各樣的作品,才沒逛多久竟然下起雨了!! 

先走個沙拉隧道,裡面除了美生菜.番茄.甜椒,還有絲瓜??

再來是有機蔬菜館,館外有很多雞,但重點不是這個

裡面是介紹相關有機蔬菜的資訊,我只是比較驚訝的是美乃滋是加工食品

走到一半會看到武荖坑新橋,只不過走到後面就沒路了,因為都被封起來了

新橋旁邊又有雞,不過有新同伴鴿子跟火雞,只不過火雞長得比雞還要醜

到了一個地方,我整個超開心的,稻草田還有一堆鴨跑,房子竟然是香菇屋

因為這裡根本就是我夢想農場,開心!! 難怪這裡叫開心菜園

環境教育中心裡都是假動物,但想要看真的活的就要到開心牡場

有羊.豬.鴕鳥.雞.鴨.貓頭鷹.黃金鼠.銀龍.....等

但最特別的是竟然有3D場景,我超喜歡這個的

之前就想參觀這個展覽,但是台北就一直都沒開,幸好這裡有

逛完之後,原本要坐車到出口,但已經排很長,乾爹不想排,所以只好走路去

快到出口後竟然下大雨,剛好有劇場表演要開始了,所以先看表演順便等雨停

劇場都是外國人表演,好精采喔!! 由其一男一女用布在空中表演,看了心裡好震撼喔!!

但是前面的老人家看到外面雨停了,全部都走掉!! 真是沒禮貌,人家都還沒表演完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對表演者是一種傷害嘛!! 人家又不是表演很爛很糟糕

離開綠博後,我們走路走到台鐵冬山站,但途中就下雨了,一直淋雨

到了東山站我覺得好累喔!!  我們先休息一下順便等區間車

睡了這麼久竟然還沒到,坐火車真的很慢,下次學聰明了以後出去要坐客運

到了松山站我們就去饒河夜市吃晚餐,還看到之前在電視看到的雞腿捲

真的好好吃喔!! 我還吃了2個,一個35元.3個100元,價錢OK啦!!

一天就這樣過了,到現在還想繼續玩下去,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可今日行程排得不是很好,該檢討一下!! 下次不能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