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上次介紹的艾法科技AIFA的《i-Ctrl Pro》嗎?

能把所有傳統家電都能變成智慧家電,像是掃地機、風扇、DVD、音響、電視...等等

但有些部友跟我說有沒有簡單一點的產品,我只要有支援冷氣的就好

沒錯! 有的! 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 艾法科技AIFA的《i-Ctrl AC

IMG_2495.JPG

那〈i-Ctrl Pro〉跟〈i-Ctrl AC〉的差別是什麼?

〈i-Ctrl Pro〉是支援所有家電,而〈i-Ctrl AC〉只支援冷氣

當然價錢也會有差,〈i-Ctrl Pro〉原價是3200元,〈i-Ctrl AC〉是1390元

所以假如房間只需要用到冷氣那就建議買〈i-Ctrl AC〉,而且價格上也比較便宜

IMG_2498.JPG

IMG_2499.JPG

IMG_2500.JPG

IMG_2496.JPG

打開盒子就會看到這一台i-Ctrl AC、充電器、說明書

充電器跟充手機的充電線都是一樣的規格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讓i-Ctrl AC插著充電器,讓它運作

我們再拿起手機來下載APP,名稱是【AIFA Smart

%2Ftmp%2Fphpuy1zGa

下載完就開起AIFA Smart,我們可以先點快速登入進去

再點i-Ctrl AC,再讓我們手機的APP跟 這台i-Ctrl AC進行配對

那配對條件就是家裡必須要有Wi-Fi,APP登入Wi-Fi後

這台i-Ctrl AC的背面按下按鈕,就等待畫面顯示配對完成就可以使用了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這個APP很貼心的是可以創立群組,所以可以創立房間、客廳 或是 工作室

那我就創立房間,再按〔新家電〕,選項只有冷氣!

只要是紅外線冷氣都能透過APP升級為智慧冷氣

點選冷氣後,選擇品牌,我的冷氣是東元,所以我找TECO品牌,找到後點進去

會進入選擇代碼畫面,我們就每一個都按配對,直到冷氣被開機了

那個代碼就是你要的配對了,找到後按右上角的勾勾就會顯示 遙控器畫面

遙控器畫面可以看到我們可以透過手機開機或關機之外,還能調溫度

也能選擇送風、除濕..等等功能,手機真的變成冷氣遙控器了

IMG_2504.JPG

IMG_2502.JPG

迎接七、八月的夏天,冷氣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i-Ctrl AC讓家中冷氣一秒升級智慧空調

就可以擺脫太冷或太熱常常找遙控器調溫的窘境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網站

i-Ctrl AC專為冷氣的智慧控制器 https://shop.aifatechnology.com/2021/09/28/i-ctrl-ac-smart-home-smart-ac-remote-voice-control/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