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近年來傳統家具門市一間一間收掉

尤其我家附近原本有 家具一條街,生意搶得很兇

如今剩下一家店在撐了,主要是消費方式改變了

大家比較偏向 瑞典家具品牌 去挑選體驗

不過要選沙發的話,我會比較推薦《Pinno品諾沙發

品諾沙發是以全新風格的產品風格以及採用訂製的銷售模式

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致力製作出適合每個家庭最完美的沙發

/tmp/phpGY3T33

品諾沙發前身是經營30年的沙發代工廠

近年來傳統家具門市一間一間結束營業

工廠代工的營運模式大受影響,後來二代老闆接手轉型

採用訂製的銷售模式,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tmp/phpFbOVjD

/tmp/php9PXwOm

那我特別去門市體驗沙發,門市有兩間,一間在林口,我是在桃園門市體驗

桃園門市會有專人能詳細的介紹沙發,現場很多沙發款式可以體驗

我會介紹前四名的沙發款式,那我先銷售排行榜第一名來介紹吧!

/tmp/phpnd56O1

【ROY 滑軌沙發】

特色是高背設計,可支撐肩頸

坐墊設置滑軌五金,坐著時屁股往前稍微用力坐墊可順勢滑出

滑出時背墊跟著移動,呈現較傾斜的半躺角度,坐感舒適,也可製作無滑軌款式

上頭枕與下腰枕使用三合一羽絨枕芯製作,頭枕較飽和提供足夠支撐力

另外此款式可提供3種扶手更換,讓造型變化多種選擇

/tmp/phppXVBXL

【MORANT 滑軌沙發

特色是高背設計,可支撐肩頸

坐墊設置滑軌五金,坐著時屁股往前稍微用力坐墊可順勢滑出

滑出時背墊跟著移動,呈現較傾斜的半躺角度,坐感舒適,也可製作無滑軌款式

上頭枕、扶手枕使用聚酯棉製作,柔軟蓬鬆,下腰枕使用高密度泡棉製作

弧形設計服貼腰部,提供強力支撐,較易腰部痠痛的人推薦此款式

另外此款式可提供3種扶手更換,讓造型變化多種選擇

/tmp/phptiRrAw

【BRYANT 沙發】

特色是單側為實木邊几,完完全全滿足在沙發休息時置放物品的需求

尤其想要辦公時使用筆電、追劇時零食、飲料不離身

這款特別設計為落地款式,坐墊離地高僅38cm,整體感覺較沉穩

如想調整為正常坐高42-45cm左右,可改裝12cm的椅腳,將坐高調整為44cm

/tmp/php9XYcYz

【ALLEN沙發】

特色是腰部凸出設計,服貼腰線提供腰部足夠支撐

頭枕一段式可掀,高度支撐肩膀,是一款讓人能端正坐姿的沙發

這一款是很受長輩喜愛的一款沙發

/tmp/phpHkBucv

/tmp/phpCYkxgu

現場還有很多款式都能體驗,那我為什麼會推薦這家沙發呢?

因為這家沙發是完完全全都能客製化的沙發,而不是購買現場的販售規格品為主

提供尺寸、表面材質、坐墊軟硬度的客製化調整

也因為是工廠直營,可以直接對產品負責,提供保固

若超過保固期限的商品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皆可提供服務

/tmp/phpcPAeXF

/tmp/phpw82YLF

/tmp/phpJJjIrR

/tmp/php4lIiJc

/tmp/phpWQCnlF

在顏色的選擇上真的超多,我體驗過後很喜歡 貓抓皮材質

表面觸感像毛絨,可以防寵物抓力,尤其是貓很愛抓沙發,還防潑水

而且我很喜歡這家的滑軌沙發,讓自己坐躺的角度都能自由挑整

 

歡迎大家都來門市體驗,會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網站

官方網站 https://www.pinnosofa.com.tw/

聯絡資訊 https://www.pinnosofa.com.tw/contact-us/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