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晚上10點左右,進寶....走了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有一隻臘腸犬叫〈進寶〉

很多旅遊文或是寵物推薦文都能見到牠的身影

但從今年開始牠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帶牠院做檢查

有腸胃的問體、青光眼、聽不見、失智,因牠年紀真的大了

這小型犬已經有20歲了,真的很長壽,只不過已經到了極限

 

10月17日就無法爬起來走動了,那時我們都知道時間不多了

趕快把認識進寶的人趕快過來見見牠、摸摸牠

這幾天真的很怕有電話過來,因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有消息就是壞消息

10月19日最疼牠的乾爹來見見進寶,待了一個小時後,他就回去了

他才離開不到十分鐘就斷氣了,看來進寶真的就在等他來見牠

雖然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但是牠的離開還是真的難以接受

我們就陪著牠一個晚上後,凌晨五點帶去山上老家給埋在花園裡

 

我很謝謝進寶這段時間的陪伴,很多低潮的時候都是進寶陪我走過去

我雖然很愛狗,但我一直不養狗,因為養狗到後期就會遇到這個狀況

我連朋友的狗離開就很難過,更何況是自己養的狗怎麼不更加心痛

除非有緣分,不然這隻進寶是我最後一次養的狗狗了

 

拜拜了~ 進寶,現在沒有病痛了,去天上要開開心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