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會用電視機來看電視頻道嗎? 老一輩可能還會繼續看,尤其是八點檔每天準時看

半夜重播還要再看一次,或是看新聞台的政論節目邊看邊罵,越看越爽快

但年輕人呢? 離上次摸遙控器已經有多久時間了,時代的改變,手機越來越方便

家裡的電視機已經快要變成裝飾品了!

 

其實我們家也曾經要把有線電視給退掉,以後用各自的手機看就好了

但如果真的這樣做,不但對眼睛的視力越來越差,回家還要繼續當低頭族

而家裡也會越來越安靜了,安靜到好像住在監獄一樣,沒有溫暖的感覺

開始很懷念大家一起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一起哈哈笑、一起聊天、一起追劇

那種每晚都會跟家人培養感情的快樂時光

 

有線電視系統業者面對訂戶數每年都在下降,光三年就掉了整整30萬戶

業者也要跟上時代也要做改變,而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連我都心動的產品

就是Home+中嘉推出的「 Home+ tv 4K智慧機上盒

透過智慧且便利的操作介面,在家中除了可收看上百台數位有線電視頻道

還可享受到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整合性數位影音內容與服務

今天我要去門市體驗看看這款機上盒,就跟著我一起去體驗吧!

 

/tmp/phpkKoQfh

/tmp/phpM324yV

/tmp/phpbIDO8I

 

Home+中嘉 服務區域涵蓋南北主要都會區,旗下共有18家子公司

這次我要去體驗的是,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45號

如果中嘉的服務區域有在你家,你就可以參考這款產品了

 

基隆 (基隆市全區)、台北 (松山、中山、大同、內湖、信義、南港、大安、文山)

 

新北 (中和、永和、三峽、樹林、鶯歌) 、桃園 (桃園、八德、龜山、蘆竹、大園)

台南 (中西區、東區、南區、北區、安平、安南)

高雄 (前金、新興、苓雅、前鎮、小港、三民、鼓山、左營、楠梓、旗津、鹽埕)

 

/tmp/php9u4NpF

/tmp/phpKPsy3L

 

這個就是我們要見的主角「Home+ tv 4K智慧機上盒

我為什麼這麼心動,原因是它不只一般的機上盒只能看電視頻道

它還能看影集、戲劇、電影,還能看YouTube,連生活資訊都能在電視看

真的達到了 追劇看電影一機搞定,你的電視自己做主

/tmp/phpDSIxJ1

/tmp/php8rLRyQ

 

進去門市後,跟服務人員告知想體驗 Home+ tv 4K智慧機上盒

服務人員就會親自操作給你看,並講解一次後,就會讓你自己慢慢摸索

他們就會離開,你自己體驗的時候,也不會感覺背後一直有人盯著你看

當下用最輕鬆的狀態來好好體驗這款  Home+ tv 4K智慧機上盒

/tmp/phpHROLrT

/tmp/phpVAKnw7

 

機上盒有六大功能,第一個是《電視頻道》

也就是平常收看的有線電視頻道,這就不多說了

/tmp/phpBc2LLv

/tmp/php560Bs7

/tmp/phpDyuEiT

 

第二個《單片租借》

這個功能就很像去DVD實體門市尋找你要看的片子來做租借觀看

而現在數位化了,直接在電視裡挑選直接馬上看,超級方便的

這很適合沒有太多時間卻想要看片的觀眾喔!

/tmp/phpv3V4NK

/tmp/phpd4p2au

 

第三個功能絕對是笨機上盒最大的吸引力 《包月隨選影劇》

這個就是影集、電影看到飽,這兩年因疫情的關係,變得不太敢去電影院看了

這個功能就變得太需要了,在家什麼時候想看就直接看,一樣用大螢幕看超爽的

重點我還詢問服務人員包月的費用,原本是199元,目前都是優惠價149元

真的太便宜了啦!!! 真的是多元影音想看就看的好功能

/tmp/phpue1tEr

/tmp/phpGtuMgA

 

第四個功能是「Apps」

就是可以Gooole Apps隨意載,你可以下載KKBOX用電視聽音樂

或是下載其他影音平台的App,畢竟很多電影公司都會把獨家內容放在自己的平台上

所以你也可以不用電視台的包月服務,直接透過App付費觀看也是一種選擇喔!

像HBO GO就有獨家的導演版的正義聯盟,長達4個小時,讓你看爽爽

/tmp/phpH7iKIS

/tmp/phpE2tMKp

/tmp/phpqvWUjm

/tmp/phpBf6ZwA

 

第五個功能就是「YouTube」

這完全不用多說了,看綜藝節目、戲劇節目、動漫、音樂,YouTube全包辦

或是想看看YouTuber們的創作影片也是可以的,用大螢幕看也比較爽啊

眼睛也不用看這麼近,手也不用一直拉高高,超方便的

/tmp/phptfKIf0

 

第六個功能也是很方便的「生活資訊」

有股票財經、天氣預報、發票對獎、交通路況、星座運勢、居家運動...等等

真的是生活必備工具,現在的機上盒越來越多元化了,很方便唉~

/tmp/phpYghPSD

/tmp/phpaqp35o

/tmp/phpodThCi

/tmp/phpYeZqrH

/tmp/php5i58iE

/tmp/phpoaHtmT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很棒很棒的功能,叫 「智慧語音聲控」

遙控器上有麥克風的按鈕,按下去後說出你要看的續劇名稱

電視就會把你找出來,就不用再透過遙控器輸入了

就連轉台也能語音聲控喔! 像我說轉40台,電視馬上轉到東森戲劇台

這對懶人設計太方便的,老一輩如果看不清楚遙控器也能用語音轉台呢!

/tmp/phpQAecto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是我沒在現場體驗的 「串流投影」

機上盒有內建Chromecast,也就是能把手機、平板透過一鍵就能投影至電視螢幕

這個功能也是現代人還滿需要的,至於我沒體驗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拿手機播什麼

因為機上盒的功能已經很完善了,把我想要的通通都有

 

總之這款機上盒真的是太棒了,我回去也要跟家人提議看看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網站

Home+中嘉官網 http://bit.ly/中嘉數位4K智慧機上盒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