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的這一家,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 因為分店有夠多家的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要吃《孫東寶》,我應該不會太扯吧

這家標榜 台式牛排教父、百元牛排、100%原肉....等等

但到底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嘛~ 好吃就會繼續光顧了

/tmp/phpBDcikF

/tmp/phpKzgmmR

/tmp/phpgIOd7i

我吃得這一家是 捷運新莊線的丹鳳站附近的分店

店內裝潢是採用紅色系列的風格,牆壁、吧檯、櫃檯、椅子、菜單都是紅色的

環境還滿乾淨了,剛好我們四個人都是點的餐點不一樣,讓我也好方便寫文章耶~

/tmp/phpDHrl46

/tmp/php8PZEn9

/tmp/phpdeX1gl

自助吧有提供飲品、熱湯、開水,飲品有柳橙汁跟紅茶

熱湯在牛排店大部分都是玉米濃湯,今天的熱湯果然也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還滿好喝的,裡面的料滿多樣的,不只是只有玉米而已

麵包式服務員端上來的,一個人只有一個,不是無限供應,可惜啊~

因為他們家的麵包很好吃,內餡是熱呼呼的奶油,很香~ 一個真的很不過癮啊!

/tmp/phpMc64IC

/tmp/phpj12owG

/tmp/phpdlTWt6

/tmp/phpInSt9M

我們的主餐來了~

我吃的是主廚雙拼的牛加雞,吃起來就有點普通了,跟夜市店面那種的沒差多少

但我也吃大姐的菲力牛排,非常的好吃,果然價錢較貴,味道就不一樣

而黑哥吃的主廚雙拼的牛加豬,豬排卻硬到不好咀嚼,被打槍了

/tmp/php605riP

/tmp/phpi806tc

吃完整體來講,孫東寶跟一般牛排店比起來,服務算不錯了

價位還算平價了,環境很乾淨,味道卻沒相差多少

反而是麵包跟濃湯很好吃,這兩個有加到分喔!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