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了!! 我的美食文終於不是在介紹雙北地區了

今天要介紹的宜蘭五結的《挪亞方舟》百匯餐廳

這家是我阿嬤吃過再帶我去吃的,但是我跟我阿嬤喜愛的口味可是差很遠的

所以這家到底好不好吃,就是繼續看下去了

/tmp/phpQFbbnK

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大,我查了官網卻沒寫這家店可以容納多少人

但目測看過去應該可以兩百人吧,而且這裡還有一間獨立的VIP包廂

只是包箱的客人也是要走出來到自助吧拿餐點的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晚餐 一人559元,假日中午、晚餐 一人619元

/tmp/phpc2kwU8

/tmp/phpZXZn27

/tmp/phpNv72gj

/tmp/phpVZvMiH

這邊的自助吧的東西非常的多,多到我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因為太多人搶來搶去的,我真怕沒東西吃,所以只拍到一半就拿餐點了

但我用餐到後面才發現,這家的補貨速度很快唉,不太會看到自助吧全空的畫面

/tmp/php6sxkyJ

/tmp/phph7l1KV

/tmp/phpgRahZj

/tmp/phpyeRMkT

/tmp/phpsYkc2D

/tmp/phplNfjPA

/tmp/phpbFbIbJ

/tmp/phpQS7mH0

/tmp/phpfUkkMt

海鮮區是絕對不能錯過,因為這家主打的就是海鮮了,說是每早從南方澳抓來的

提供的生魚片跟壽司的種類還滿多樣的,另外各種海鮮也是滿多的

不只有這些,可以把桌上的桌號夾放入炭烤的品項碗裡,就可以吃到這些炭烤海鮮了

/tmp/php9zP82C

/tmp/phpuE2bfo

/tmp/phpqR1CLk

/tmp/phpSfy6kt

/tmp/php8NJCyI

/tmp/phpOtLfN8

/tmp/phpon6odI

/tmp/phpV3uIPq

/tmp/phpS9FZbj

另外有提供牛排、豬排、雞排、羊排,只是我找不到是在哪裡夾夾子

沒想到竟然在海鮮區的上方有抽油煙機,上面有寫品項,夾上去就可以了

但肉都好小塊喔~ 根本不過癮

/tmp/phpryWeh0

/tmp/phpwddF3J

熱炒區提供的項目也是非常的多樣

只是每一樣份量都太小份了,都還要再去夾一次,很浪費時間

/tmp/phpjZvgzu

/tmp/phpIXmV1D

/tmp/php3MiO40

熱炒區旁邊也能煮火鍋,一樣拿食材完給師傅料理,服務員會幫你多上桌

可惜能選擇的食材太少了,能再多個三~五樣選擇會比較好

/tmp/phpVZsHZB

/tmp/phpKddoMi

/tmp/phpE76Szc

/tmp/phpd7xFsg

飲料區 、 甜點區 跟 水果區 的部分就是最後的自助吧區域

飲料的部分提供的很多,冷飲、熱茶、咖啡、冰沙、水果醋 通通都有

水果的種類也有 7樣 水果算滿多的,甜點區就讓人失望了

蛋糕類太少了,全看過去都是果凍類,對於愛吃蛋糕的我來說 沒吸引力啊!

/tmp/phpKSXUs2

/tmp/phpv5n9OF

/tmp/phpRag8ut

除了前面介紹的自助吧的餐點,還會有專人推美食推車

有酥皮濃湯的,還有港式點心的,但令我最生氣的是港式點心

服務員推過來詢問有沒有需要港式餐點,我就點了4籠不同點心

發現怎麼一籠的點心才1~2顆啊? 我就問服務員能不能再一籠

服務員拒絕說因為後面還有客人要吃,就這樣推走了

問題是這一顆,我們這桌4個人要怎麼吃,而且我們用餐兩個小時

遇到港式點心推車就這麼一次而已.....

/tmp/php9dWLtu

/tmp/php80arzF

/tmp/phprITk55

/tmp/phpQy7k8J

我們四個人總共費用是 2460元,是有加一成服務費的

如有VIP卡的話,可以扣除服務費,不過我們沒有去辦,因為辦完下次才能使用

/tmp/php9ml0hd

/tmp/phpSyGcAv

好了,終於要講心得的部分了

前面我都完全沒提到美味跟口感的原因是 大部分都不好吃,完全寫不出來了

尤其是他們主打的海鮮是每早去南方澳抓來的,但我一吃,很明顯就是冷凍食品

但其實這種吃到飽會用冷凍食品是很正常的,因為成本較低,這不意外

熟食、炸物、牛排、冷盤這些只要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拿一次了

熱炒跟港式點心份量太少了,讓人覺得太小氣的感覺了

其實他們提供的項目很多,跟價格比起來,CP質還算高了

但不美味是真的大打折扣啊! 非常的可惜

環境的部分也不太好,雖然空間大、座位多,就算沒訂位只要早點來會有位子的

但是裝潢很奇怪,擺滿的各式各樣的動物玩偶,而且很多玩偶比人還要巨大

原本以為是不是想打造叢林的感覺,但室內卻是歐式桌椅跟裝飾,很格格不入啊!

廁所是最扣分的,太骯髒了~ 比戶外的公廁還髒

另外我們在用餐之前有詢問過服務員 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服務員則是說:「沒有,但我們中午只營業到三點」

結果一點半就櫃台走過來要求先買單,買單後就告知我們用餐時間要結束了

之後每十分鐘就有服務員走過來講 用餐時間要結束了,很奇怪唉~ 不是到三點嘛

還好我們是吃飽的,所以本來就要離開了,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