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吃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高麗園

分店不多,台北只有兩家,南港車站Citylink百貨、三創生活園區

桃園是在大江國際購物中心,台南是在新光三越 中山門市,就只有四家了

不過有好消息喔,宜蘭的部友們,高麗園要在宜蘭市的新月廣場新開分店了

將在聖誕節12/25開幕,想吃的部友們終於不用特地去台北吃了啦!!

 

今天我選擇的分店是三創生活園區9樓,原因很簡單,這家分店的客人比較少

完全都不用訂位,而且這家是三創9樓的所有餐廳裡面,唯一有營業一整天的店家

其他櫃位餐廳下午都有休息,只有營業中午跟晚上,所以隨時想吃就直接來吧!

那我是下午去吃的,收費是收中餐價位的,晚餐價位跟假日全天價位都是一樣的

/tmp/phpDMRof0

/tmp/phpfW3fs6

一進去果然真的沒什麼客人,大概才十組左右吧

坐下來後,服務員會解說如何使用銅盤烤肉的方式

主要是不要讓銅盤中間那塊不要燒焦了,不然整鍋都毀了

另外餐具跟衛生紙是在餐桌的側邊有個抽屜裡,超級方便的啦~~

/tmp/phpl5HRvn

/tmp/phpZnW4WQ

/tmp/phpxHEtAv

接下來要來介紹自助吧的部分了

有一區是蔬菜跟火鍋配料,青菜種類還不算少,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肉品,這裡有提供五種肉類,牛肉、牛五花、豬肉、雞肉、羊肉

而且它們的肉都有醃製調味過,所以烤完就直接吃了,不用再沾調味料

在肉品裡面還可以看到有洋蔥絲、紅蘿蔔絲、蔥花來做調味以及配色

/tmp/phproQT9a

/tmp/phplLY4El

/tmp/phpruFpso

有吃過韓式料理的部友們就會知道韓國料理常常會主打韓國小菜

點主食一定會附小菜,有些餐廳就直接提供小菜吃到飽,也變成飲食文化了

所以這裡也有小菜吃到飽,這有八種小菜隨你吃

小菜就跟一般餐廳提供的品項是一樣的

有花椰菜、黃豆芽、黑木耳、小黃瓜、青苦瓜、豆干絲、韓式泡菜.....等等

這些都是冷盤,也有熱食的小菜,像有 醬燒豆腐 跟 韓式拌冬粉

聽服務員說 晚餐的話,熱食小菜會多了韓式辣炒甜不辣的選擇喔

/tmp/phpj8MgWG

/tmp/phpF5duhT

飲品的部分就基本款的都有,汽水系列、咖啡系列都有

冰沙有兩種口味(奶茶、芒果),還有熱茶,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有賣韓國啤酒

但是這兩種酒類是要另外收費的,不含在吃到飽費用裡,這要注意了

/tmp/phprocJ8M

/tmp/phptnmdeU

湯品的部分有三種口味選擇,有綠豆湯、人參雞粥、海帶芽湯

綠豆湯我就沒喝了,人參雞粥我喝兩口就沒喝了,人參味太重,我無法接受

海帶芽湯超級油的,這明明應該是清湯,不知道會何弄這麼油膩的湯頭

/tmp/phplxw53b

/tmp/phpfkOovG

/tmp/phpvD7fam

/tmp/phplM3Igb

/tmp/phpFeItAb

/tmp/phpPJUNcm

銅盤烤肉就是把肉品放在銅盤中間來烤,油質就會流到下方的凹處

就不會吃到這麼多油了,不過我看到很多人都會挖下方凹處的湯汁來喝

千萬別喝啊! 那些都是油,這是銅盤烤肉,不是火鍋啊!!!

/tmp/phpDhEaxJ

/tmp/phpZiEtmh

那你看到這邊會不會覺得說 蛤~~ 這樣的吃到飽好像沒有很划算唉

錯錯錯!! 我還沒介紹完!! 高麗園雖然是銅盤烤肉吃到飽,但這家主打不是這個

你在這裡可以再另外吃到各式各樣的韓式料理,而且費用都是含在吃到飽裡面喔

餐廳上會有三個夾子,你拿著夾子到廚房窗口,夾韓式料理的立牌上方

差不多5~10分鐘,服務員就會上菜了,另外夾子還會還給你,你就可以繼續點

/tmp/phpH9oaD0

煎年糕我原本很擔心會很硬,很難咀嚼吞下肚,結果一咬,還真的不一樣

外表煎得焦焦的,但裡面很Q彈,外面淋了煉乳搭配起來很好吃耶~

光是煎年糕我就吃了三盤了,很推啊~

/tmp/phpmlJKsA

海鮮煎餅看起來很薄,不過份量有點多,還好我們兩個人還可以吃得完

內餡我只吃得出來是蝦仁,其他的我就出不出來了,味道上我覺得很好吃

至於泡菜石鍋拌飯看起來很心酸唉,配料就只有泡菜、肉片、海苔

拌一拌吃起來就是泡菜配白飯而已,這配料方面還需要加強喔!

/tmp/phpisRa1y

/tmp/phpUb8d59

/tmp/phpGIGlTn

部隊拉麵的麵體就是使用韓國泡麵,配料只有泡菜、火腿、香腸片、蔥花

湯頭顏色是金黃色,讓我以為有加起司,結果吃起來沒有起司的味道

味道是可以的,很像在吃韓國泡麵一樣,至於韓式炸醬麵就不太OK了

我從以前就想知道 台灣的炸醬麵跟韓國的炸醬麵的差別是什麼?

今天吃出來了,台灣的炸醬麵偏鹹,韓國的炸醬麵偏甜

但韓國炸醬麵配料只有豆干,沒有肉塊,這個韓式炸醬麵沒有吸引到我了

/tmp/phpF11utP

/tmp/phpgX2RNs

/tmp/php46wupj

最後一道,炸甜不辣,吃起來跟夜市的炸甜不辣的口感很不一樣唉

吃起來像蝦餅,但又沒有像蝦餅這麼硬跟乾,這個炸甜不辣還有軟軟的口感

/tmp/phpbaMqSk

/tmp/phpQWCbuy

中餐就提供這六項,可以無限點餐喔

聽服務員說 晚餐還會多了魚子拌飯、韓式炸雞、辣炒年糕、烤地瓜...等等

吃完之後,跟服務員告知一聲,服務員就會上甜點了,就是一人一顆冰淇淋球

甜點就沒有提供無限續點了,但其實沒差啦,應該沒有人會吃這麼多冰淇淋吧?

/tmp/phpzcw0AX

/tmp/phpYTbajy

我們兩個費用加了服務費就剛好九百元,等於一個人平均是450元

這個價位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提供項目也是滿多的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家銅盤烤肉,一樣很喜歡,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吃一次!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