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CP質爆高的港式吃到飽餐廳 《港龘

這家是我朋友介紹給我的,平常我都是找雙北地區的餐廳,很少會去吃外縣市的

但我朋友介紹之後,聽了讓我非常的有興趣,所以今天就特地騎車從台北衝過去吃

這家港龘是在桃園市的中壢,離中壢火車站也很近喔!

/tmp/phpCTif7Y

/tmp/php1BH2pG

/tmp/phpWgSymH

/tmp/phpJhMtQT

/tmp/phpeawQBi

吸引我的地方是什麼? 就是一個人消費只要365元就能吃到飽,還不多收服務費喔!

而且餐廳內容不只有港式蒸籠喔,熱炒、炸物、沙拉、水果、甜品、飲料通通都有

光聽成這樣就覺得CP質爆高了吧! 趕快看看我的用餐心得吧!

 

港龘不接受訂位,一律接現場客, 所以我們到了現場就看到兩個大大的字【客滿】

還好客人吃得快,我們等沒多久就入坐了,這家比較不一樣的是 要先買單再用餐

用餐兩個小時,中午營業到三點鐘,一點過後就不會再補熟食區的菜了

/tmp/phphvuEIQ

/tmp/php0rttUx

/tmp/phpJjeHRJ

/tmp/phpIyzLS8

/tmp/phpXNqc5K

第一個吧檯會先看到 水果、沙拉、甜湯、咖啡、茶葉、不冰的飲品

這些我全都沒吃,所以就沒用餐心得!

/tmp/phpPnUy1z

/tmp/phpQW7xmy

/tmp/phpBOVZzl

/tmp/phpZnvAMH

/tmp/php9vkbPc

/tmp/phpxRqksN

/tmp/phpxItkRy

下一個吧檯是冷盤、海鮮、壽司

看到蒲燒鰻魚我真的快瘋了,我超愛吃這個的,這個我拿超多

其他冷盤的味道都普普通通,蝦子沒特別好吃

壽司就很台式的味道,內餡都是黃瓜、紅蘿蔔、肉鬆,不過紫米壽司比較好吃耶~

/tmp/phpHsQxBu

/tmp/phpQvXHtA

/tmp/phpr9VF9B

/tmp/php0M5F2Q

熱湯區只有三種湯選擇,我只拿藥膳牛雜湯,味道太淡了

就好像拿藥膳滷包煮湯,但加了太多水的感覺,還有牛肉也是沒味道

原來還要拿香菇雞湯來喝,但當時已經吃不下了

/tmp/php7atFGk

/tmp/phpkX69ZZ

/tmp/phpJnSbiU

/tmp/phpmA7zVg

/tmp/phpiL6JB9

/tmp/phpo5tbLe

/tmp/php0fwqHr

/tmp/phpuGGKPM

/tmp/phpK7Wxlj

/tmp/phpgNiLm2

/tmp/phpETWo0m

/tmp/phpvNgg7R

/tmp/phpJXVE7w

/tmp/phpP4za9j

/tmp/phpieeTzf

/tmp/phpYMFBz1

/tmp/php0RL1Pj

熱炒區不只有拍照那些,像是很多菜我都沒拍,高麗菜、蘆荀、杏鮑菇、獅子頭...等

主要是人太多,沒有辦法好好的拍照,加上有用餐時間限定,這樣子會來不及吃

我只拿了紅趜豬腳、花枝丸、帆立貝、丁骨牛肉,紅趜豬腳不錯吃,味道有滷得夠

清炒花枝丸也是好吃,帆立貝就普通了,丁骨牛肉太油了,咬下去就吃不下了

另外三大盤雞肉我都沒拿來吃,因為我來這只專攻 港式蒸籠

還有櫻花蝦炒飯讓我好心動喔! 很少炒飯在我面前竟然有這麼吸引力

但我知道我拿了一碗後,後面絕對是不吃下了,但真的好想去吃一口喔!

/tmp/phpgre98Z

/tmp/phplOj1N6

另一區是燒臘 跟 炸物,燒臘只擺了 烤鴨跟叉燒

每次我在吃燒臘便當都覺得主餐好少喔! 這次看到就是要拿一大盤來吃

炸物有芝麻球、煎蘿蔔糕,有一個滿特別的是 表面看起來像杏仁餅

但咬下去,裡面的內餡竟然是芋泥,好特別喔~ 這個意外的好吃耶~

/tmp/phpMguFKm

/tmp/phpznmVXN

最後一區就是我最期待的 港式蒸籠啦!!! 另外還有粉腸也在這喔!

上次吃宜蘭的百匯真的讓我氣炸了,港式蒸籠竟然要限制數量,超不合理

這家完全是讓我盡量拿耶~ 選擇數量不多啦! 也有可能晚上或假日會比較多

/tmp/phpyAk7ko

/tmp/phpacoIsv

/tmp/phpL4PN1l

港式蒸籠我應該吃了有二十籠,味道就比一般再好一點

但我太愛吃港式蒸籠,所以我吃完就再拿再吃

粉腸味道就淡了一些,一個是包韭菜,另一個是大蝦仁,蝦仁的好吃!

/tmp/phpdnuWBs

/tmp/phpieno9K

突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喔! 原來大家是排隊拿螃蟹

我就拿了三隻(對切)來吃看看,就水煮螃蟹,蟹肉微微的甜

對於太吃螃蟹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看到隔壁桌拿了一大盤吃得津津有味

/tmp/phpRfbyPb

/tmp/phpBknlNY

/tmp/phpZlIi81

/tmp/phpVbI5jc

/tmp/phpPYBf7x

/tmp/phpkwAOa4

甜點的選擇沒有像其他吃到飽選擇這麼多,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就夠了

冰淇淋就有六種口味,鳳梨、薄荷巧克力、香草、焦糖牛奶、芋頭、草莓

蛋糕有 波士頓蛋糕、提拉米蘇、起司蛋糕、乳酪蛋糕,都是我喜歡吃的

還有一些果凍我就沒吃了,剛好吃到這就結束了

 

總結來說,365元真的好便宜喔! 還沒聽過吃到飽竟然不收服務費的

不過吃了上次的宜蘭百匯跟這家百匯後,發現百匯的料理都不怎麼美味

凡而就是來吃飽而已,還有這家的港式蒸籠有加了很多分數

環境算乾淨了,也沒有像宜蘭那家這麼花俏,越簡單我越比較喜歡

有一個缺點是廁所都沒用門簾,而廁所門口離取餐區又這麼近

我覺得這個部分應區改善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