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次終於不是產品推薦文了

許多部友都有私訊我說 旅遊文跟美食文都不寫了嗎?

不是不寫啦,而且所有廠商都擠在三、四月份都要我交稿

而且我還沒寫完喔! 後面還有一篇還沒交稿,目前還在體驗當中

 

今天我要來介紹這一家「火鍋殿」,是一家熱炒、火鍋、炸物 吃到飽的餐廳

這家店的隔壁是「串燒殿」,正對面是「燒肉殿」,都是同一家老闆開的

而我們是訂下午五點,結果一進去一個客人都沒好,連櫃台都沒服務生

我們是叫了好幾聲才有服務人員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太忙著配料了

/tmp/php6iYpHp

/tmp/phpc6cnfe

/tmp/phpYMvQDf

火鍋殿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499元、699元、899元

差別就差在選擇的內容多少而已,而899元還多了虎牌啤酒喝到飽

可惜我跟朋友都是不喝酒的,而且兩個人也沒吃這麼多樣,所以我們選擇699元

用餐是兩個小時,最後40分鐘前是最後一次點餐

/tmp/phpA0VZ4s

選擇完方案後,要拿菜單點餐時,發現很傻眼,竟然有一堆品項不賣了

我們要去這一家之前,還查過資料、看過評價,這會選擇這一家用餐

而透過官方粉絲團也知道二月一日有換了全新的菜單,看過之後覺得不錯才去吃的

但我們是二月三日用餐,換全新菜單後才過了三天就一堆品項不賣了

這就真的傻眼再傻眼,主要是有三分之一都沒賣,連我們有興趣的生魚片也沒賣

而且選擇方案的時候,服務人員並沒有告知我們,有這些品項不提供了

反而選擇完方案後,在點餐時才告知這些沒賣了,這真的是大扣分了!

/tmp/phpeBrCyX

/tmp/php0fnqcE

/tmp/phpYHd0L9

目前只希望餐點能好吃就好了,畢竟我為了這一餐,整天都沒進食

飲料的部分有六種的罐裝選擇,也可以加價啤酒來喝

火鍋的部分,我們是選擇番茄鍋,而肉片只剩下豬肉跟牛肉的選擇

而蔬菜盤只剩下這種的,選擇項目真的太少了啦!

不過肚子真的好餓喔! 趕快煮來吃~

/tmp/phpWp6Y1E

/tmp/phpvGQ1Fi

/tmp/phpcJBHl7

/tmp/phpfaFb59

熱炒真的等了有點久,我就問了服務生說:「點冷盤會不會比較快?」,他說 會

我就點了之後,果然真的很快就上桌了,冷盤我叫了 台式醉蝦 跟 日式干貝唇

蝦子有酒味,還算不錯吃,干貝唇是用胡麻醬涼拌,很好吃,但還滿膩的

/tmp/phpzm5WpD

/tmp/phpDsWLt9

在第一次餐點時,一定要先點炸物跟烤物,因為要等很久,比熱炒更久

所以一定要先點,炸鮮魚意外滿好吃的,外面有淋泰式酸辣醬,很搭唉~

烤鯖魚有點腥味,但味道上也是好吃的,不過有點太油了

烤雞腿是用去骨的腿排去烤,可惜有點烤得太乾了,能多汁一點就完美的

/tmp/phpxEoejR

/tmp/phpePk89K

/tmp/phpph4erS

在煎蛋類的選擇很多喔! 我是個很愛吃蛋的人,這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了

由於醬油蛋、菜圃蛋、蔥花蛋、九層塔蛋、麻油煎蛋,這些平常都吃得到

所以我只點了飛魚卵煎蛋來吃,吃起來跟蔥花蛋沒什麼兩樣,哈哈哈~

/tmp/phpSVNPge

避風塘系列只有一口蟹跟蝦子的選擇,我們就點炒一口蟹

但不好吃,料味上並沒有避風塘的味道,就好像只是吃炸物而已

/tmp/phpvEQoAT

炒熱就一次講解完吧! 我在寫文章時才發現我們竟然吃了三道三杯口味料理

哈哈~ 怎麼這麼愛吃三杯啊! 那就先說三杯松板,肉沒入味,扣分!

三杯杏鮑菇也是杏鮑菇沒味道,三杯杏鮑菇的杏鮑菇一定要先滷過再炒會比較好吃

三杯皮蛋豆腐就比前面兩道好吃多了,因為豆腐是用中華豆腐,只要外面調味較重

就很好吃了,皮但也有炸過,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還能吃到皮蛋濃郁的味道

/tmp/phpqwOE8L

/tmp/phpLVU8vO

/tmp/php0vYaI2

服務人員一次端上糖醋雞丁 跟 橙汁排骨,我還一時分不出來 誰是誰啊?

主要是橙汁排骨怎麼會是豬肉丁呢!? 排骨在哪裡!? 還好這兩道味道是好吃的

鹽酥龍珠就跟避風塘一樣,沒有味道,就只是炸一炸就灑上辛香料而已

其他就味道普通了,沒有要特別說的,只是松板豬炒水蓮吃起來就是兩道菜

這兩樣並沒有融合在一起,味道是分開的,宮保花枝還滿辣的,應該有中辣

/tmp/phpb2kZJt

/tmp/php6Rjlk6

/tmp/phpSI5tim

/tmp/phpnrOMdK

/tmp/phpGhfwtT

/tmp/phpytjEgl

/tmp/phppKIfN1

看起來點得不多,但實際上這些就把我們兩個塞得好飽

我原本想要每一樣都叫,可惜我的胃很不爭氣的投降了

 

整體來講,能用這個價位吃到這麼多道的熱炒,還加了火鍋就真的很划算了

就算很多品項沒提供了,但CP質還算滿高一點,最需要改善的就是火鍋了

選擇太少了,就算沒有海鮮,只少也要有火鍋料吧!

另外我們是晚上的第一組客人,直到了六點也才來第二組客人

但不太懂熱炒為何要等這麼久,炸物跟烤物我能理解,但熱炒不應該這麼久

那假如店內都客滿了,不就兩個小時都吃不到嗎?

服務方面,服務員都很親切,店內有規定用餐最後40分鐘前最後一次點餐

但我們在最後20分鐘前詢問服務人員還能加點嗎? 服務員還是給我們加點了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