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看到華山文創園區再舉辦2015 亞洲插畫祭

會吸引我去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的插畫我都認識!!

馬克、彎彎、美美、人2....等

認識了很多國內的插畫,聽到是免費入場就完全吸引我的,哈哈~

 

走到展覽門口就會看到外面掛著很大的布條

還好五個認識三個,應該進去不會都看不懂吧!!

01

02

一進去就會看到3D雕像無奈熊迎接你,好可愛喔!!  我認識它~ (趕快合照)

牆壁上有插畫家畫自家作品在上面!!  好多好可愛的圖案喔~ 我只找出幾個認識的

03

13

裡面都是滿滿插畫家的作品,很像美術館一樣!!  超讚的

有畫布、卡片、相寬來呈現自家作品!!    看來有多是我不認識的

04

05

06

07

插畫對我來說不識只是一個圖案而已,它們對我有超級療傷的作用

因為它們的可愛,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所以我相關喜歡這些插畫

08

09

10

11

最後有紀念品區,相關商品可惜不多,大部分都是卡片跟書籍

我也買了幾張卡片做紀念!!  

12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插畫家出來擺出他們的作品

饅頭家族、輔大猴、泡菜公主、豆腐人、力恩君、熊秋葵...等

利用空班的時間來參觀這個展覽實在太有意義了!!  很快得時間快結束了~

趕快回公司上班吧!!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