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休假只有初一 跟 初二,真的是可憐啊~ 我的春節假只有兩天

昨天當了一整天的宅男後,今天這麼好的天氣,就騎gogoro去金山走走吧!

我們從陽明山騎過去到金山去,本來都是好天氣的,快到金山時,竟然變濕冷了

怎麼會這樣呢!! 騎下山往回看才知道整個陽明山的山頂都是雲,陽光都照射不進去

01

02

到了金山市區就先去老街找東西吃,我們找到一家 排骨酥麵店

小菜有點貴,不過黃金泡菜超好吃的,現場有賣整罐的,有點想買,但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買單的時候,竟然兩個人吃到四百多塊了,真的點太多了

另外招牌的排骨酥湯沒有味道,而且排骨很少,反而放了很多芋頭塊,扣分!!!

黑哥想要吃冰,就找一家老店來吃,消消暑~

03

04

05

06

吃完飯後,要開始消耗熱量了,今天要去爬獅頭山公園

金山獅頭山公園 之前叫 中正公園,後來改名為 獅頭山公園

更早以前是北海岸重要的軍事基地

07

08

09

10

在看地圖指標時,有一點叫好運道,滿好奇那是什麼?

原來就是Q版的彌勒佛,真的看起來好可愛喔~ 難怪有這麼多人在合照

這邊不錯的地方是 路途中還有提供廁所,冷風一直吹,尿都快要尿出來了

11

12

13

14

外頭的風景還可以看到磺港漁港,在清朝時期因運輸硫磺而命名的

當可以看到磺港漁港時,就代表離終點已經不遠了

爬這座公園就是要來看「燭臺雙嶼」,結果沒想到都走到觀景台了

燭臺雙嶼還是離我們好遠喔~ 不過有看到就好了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山後,我們在騎車去金山財神廟拜拜,人家高雄都發大財了~

我也要求財神爺,我也要發大財!!! 不過初二拜拜的人超級多

我都完全忘記要拍照了,拜完就趕快離開了~

我的休假結束囉! 明天就要開工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