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出去吃飯囉! 這次我空班休息時間約大家一起到我公司附近吃飯

今天要去吃「屯京拉麵」,這家應該有聽過吧! 在中山北路那邊可是要排很久的

明明分店這麼多家,而且我超討厭排隊的,為何大家一定要去吃至中山北路那家呢?

還好我意外找到 信義區 新光三越A8的分店,不過平日下午人潮還是很多

我們有五個人,光是等五人位就等不耐煩了~

01

02

最後因我空班休息時間有限,最快的辦法就是拆兩桌吃,這樣就不用等大桌了

一進去看才知道原來店內的座位就不多了,難怪還要等候位,而且不提供訂位

廚房是開放式,可以看到所有師傅都正在煮拉麵跟弄高湯

03

坐下來就開始看菜單,哇~ 很多拉麵喔~~ 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

我就特別選叉燒最多的豚骨拉麵,黑哥選麻辣叉燒拉麵

另外有搭配套餐方式,加65元可以選一盤小菜、加95元可以選小菜跟飲料

如果對小菜跟飲料沒興趣的話,可以加65元換日式叉燒飯

04

05

06

雖然拆成兩桌,但還是要拍合體照,不然很多部友說 吃飯怎麼沒拍照呢?

還懷疑我之前寫的美食文章都是店家提供照片跟文字來寫 (想像力太豐富了)

而第一個先來的是 藺瑩點的套餐烏龍茶

07

08

小菜來囉~ 我們這桌點 小魚涼拌豆腐,女生那桌點 毛豆、奶油鮮蛤蠣

小魚涼拌豆腐很好吃,也很開胃,毛豆吃起來就普通的毛豆

而且吃起來很明顯是 冷凍過後再加熱端出來的

女生那邊還特別加購點 日式叉燒飯,挖一口來吃,只能說 不好吃~ 很乾~

09

10

11

12

雯卿點「奶油玉米味噌拉麵」、藺瑩點「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黑哥點「麻辣豚骨叉燒拉麵」、而我點「東京豚骨叉燒拉麵

宜萍因肚子還不餓就沒點餐來吃了,其他人的拉麵位到怎樣我是不知道

但我的東京豚骨叉燒拉麵實在非常好吃,尤其是吃拉麵配糖心蛋

叉燒給得非常的多,拉麵也不會太少,湯頭雖然喝起來很濃郁,但好鹹喔~

而且喝到後面有點油,湯感覺好像不能拿來喝的

13

14

15

16

帳單還是給它拍一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那桌吃得還比我們多很多

如果不加套餐,一個人平均兩百多塊,加套餐就三百多塊了,其實也不會很貴

而且在百貨公司裡面吃竟然沒收服務費,這倒是滿意外的

17

18

OK~ 我的空班時間要結束了,我們吃完就散場了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