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店!?

不要懷疑,這家中藥行竟然是一家麵店,沒聽過吧!

這家就在新北市的三峽區,離三峽老街有段距離,大概走15分鐘左右

當然店名不叫茂春中藥行,是叫「炎馬號

/tmp/phpa3wfIN

/tmp/phpU0XtLF

至於為何要用中藥行的招牌呢? 在網路上有上百種理由

哪個是真的,沒有人知道,因老闆也不說出口

只是路過的人真的會沒注意到這家 『麵店』喔

但這家人氣卻很高,我那天還沒12點就到門口才真的相信,因為已經在排隊了!?

/tmp/phpIivBBO

/tmp/phplG1RHa

每個桌上都有立牌,上面寫《點餐順序》,所以不能衝進店內先占位子

一定要先去櫃檯點餐,再由櫃台人員安排你的用餐座位

在排隊的時候,牆壁上有很大的菜單板,所以先看菜單板好更快速到櫃檯點餐

/tmp/php5ZA4XI

在櫃檯旁就是廚房,廚房式半開放觀看式,正中間煮面的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為何我會知道這位是老闆,因為我有看電視台採防,老闆就是這位,非常帥氣的

但這段疫情的關係,除了櫃檯人員有帶口罩,廚房所有人竟然都沒戴口罩!?

/tmp/phpdX2lzw

/tmp/phpos6rav

/tmp/phpKG8U4u

/tmp/phpt8uUpK

櫃台的設計也是採用中藥行的櫃台,不過可惜透明櫃裡面是空的

所以有擺一些 中藥食材模型 或是 小甕來裝飾會更有味道

這一點非常貼心,如果外國人看不懂中文,牆壁上有多語言菜單

讓方便讓外國人更清楚餐點內容

/tmp/phpq1hcwb

/tmp/php7gBFCO

再送餐之前,我要趕快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飲品,因為這家都是辣的

我只能吃一點點的微辣,我有特別問了櫃檯說 能用不辣嗎?

他們說只能用小辣而已,想說好吧! 如果好吃就算很辣也值得

一開始先上「三層肉」,滿小一盤的,肉片上有灑辛香料粉,還滿好吃的

中間有一坨辣醬,我沾了一下試試看味道,哇~ 好辣! 但好香喔~

這個辣醬雖然一吃,那個辣馬上衝上來,花椒味很香,但不會麻

因為我很不喜歡吃花椒是因為我很不喜歡 麻麻的口感,這個不麻反而很喜歡

/tmp/phpx5ag6D

/tmp/phpDJmA5G

/tmp/phpjdkFtC

/tmp/php9HbwhT

我們兩個都是點麵,差別就是 一個是辣醬麵,另一個是辣醬、麻醬的雙醬麵

我點的《雙將麵》就是雙醬麵,有麻醬跟辣醬拌合,辣度就沒這麼辣,但還是好辣喔

不過吃到後面卻是超鹹,麵的醬料太多了,所以吃到後面味道太重,無法在入口

這也難怪我發現每個人都會點蘿蔔湯,連我在點餐時,櫃檯一直問我 需要蘿蔔湯嗎?

因這個麵也沒搭配湯就沒辦法完全吃下了

/tmp/phpCHMDGy

老虎餃是我要點的,因為我很喜歡吃 餃子,不管是蒸餃、水餃、煎餃我都愛

只是這個老虎餃我卻很不喜歡,因為我平常吃水餃很少會沾醬油,偶爾會沾

但這個老虎餃是淋了麻醬後,味道重到蓋過了麵皮跟內餡的味道

完全好像不是在吃水餃,而且八顆70元有點貴喔~

 

整體下來,這家比較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而且愛吃辣的人也很適合喔~

但記得點麵一定要配湯,不然真的太鹹了啦!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