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夢想館了,之前在花博搶兩次了都搶不到門票

花博結束後門票還要網路預訂 (麻煩.不會用),但現在可以開放現場買票

而且8月底就要閉館了,當然趁還沒閉館趕快去看

早上10點我和隆哥在捷運圓山站等蓁大姐,難得我沒遲到

我們先買壽司當早餐邊吃邊等吧!!

人到了後,我們就走到夢想館那,全票100元,嗯~ 有點貴

但如果裡面真的很精采的話,應該就值得了

當天有個活動,只要在箱子裡面抽到紅色的球就可以獲得獎品

名額只有一個,一張門票抽一次

我想說我們有4張門票應該我們會中喔!! 結果第一位就中了

工作人員還嚇一跳:「哇~ 好快唷」

後面都不用抽了,而且獎品竟然時尚潮T,我也想要啊~~~~~

一進去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類似手錶的小手錶帶在手上,一開始先看天花板有個很大的花

這個花還滿有名的,每次看到新聞介紹夢想館,畫面都是這個花

這個花會隨著音樂而擺動花瓣,看久了真的會想睡覺,就整個很舒服的感覺!!

結束後就要到下面使用機器了,機器上面寫著 友情.愛情.家庭.事業.心靈 這5個

選擇你要的願望,手上的小手錶貼著感應圖片,你的手上就會開花囉!!

而我跟隆哥選事業 (不要問我為什麼) ,蓁姐妹而是選心靈

下一廳有很多的平版螢幕,站在地板有綠色光圈的地方上揮動你的手,螢幕上的花就會開花了

但是喔!! 不知道是感應不到,還是整人的!? 我不管怎麼揮就是不開花,我走了就開花了

後面又有感應圖片,手上的小手錶放上去,手上出現花博的種子人物出現了

但好玩的是這個!! 首先一開始要先按照地板上的腳印走

旁邊的牆壁會有你的人物變成昆蟲在走路

下一個有吊起來的樹果!? 用力拍打他,裡面會有昆蟲寶寶的笑聲,而且還會散發綠色的小點點

還有牆壁上長的很像細菌,當你的手揮過去,那個細菌會邊跑邊笑,好可愛喔!!

重頭戲來囉!! 正中央有個巨大白色的球,手碰上去會散發白球球

等能量滿了,旁邊的玻璃就會開花了

下一廳是環形劇場,也就是看影片囉!! 我們先坐上中間的草地上

影片會從水面飛到天空,再來草原

草原上會有紅色點點,手要碰上去站著綠色光圈就可以開花囉!! 我看到旁邊有3個小孩

因為紅色點太高了,小孩一直跳還摸不到,工作人員趕快跑過去說摸下面就可以了,哈哈哈~

然後場景變成台北城市的樣子,晚上的時候,突然5.4.3.2.1  發起煙火來了

畫面不但很漂亮,而且整個超震撼的,煙火放完就結束了,不過還是好看!!

我還可以繼續留下來看嗎??

下一個都是機器花,一樣會隨著音樂開花,旦燈花跟開花動作真的很像花一樣

然後後面有好幾個小圓桌,上面都有感應圖案,小手錶放上去就開花了

花會跑到河流會流到宇宙裡,讓整個宇宙都是滿滿的花,也就是正式結束了

工作人員會要你回收小手錶,把小手錶丟在機器裡,機器會做感應,做出小卡片送給你喔!!

卡片上有你剛剛感應的花圖案,還有選的願望跟評語,真的好不錯喔!! 100元還滿值得的

還可以拿著門票去看夢想劇場,之前在花博看過了,所以就沒什麼了

我們就走到圓山的兒童樂園,這是我小時候外婆跟阿姨常帶我去這個樂園玩

入園要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剛好當天有優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但玩設施要另外買票,玩一次20元,這樣不知道划不划算唉!?

 

我們玩了火車.咖啡杯.碰碰車,但之前我喜歡的設施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碰碰車真好玩,一開始我先撞隆哥,後來我們兩個撞蓁姐,到最後大家都撞蓁姐

蓁姐還說:「奇怪唉~ 妳們一直撞我,後面大家也一 直撞我,是怎樣啊!?」

之後我們去府中,因為蓁姊要請客啦

但是代價就是要等他一直開完會,由於隆哥後來有事要先走

變成我和蓁姐的妹妹在等,等好久喔!! 而且地下室都是蚊子,冷氣也不涼,超痛苦的

 

開完會我們再去逛一下板橋的夜市就坐車回家了,今天的行程還不錯喔!!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