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囉!! 下午還要搭火車回台北,所以今天會玩起來很趕

我們搭了台灣好行的海岸線,只是坐了很久都還沒到

途中前面的阿嬤們突然問我們是不是有去綠島??

原來這些阿嬤是昨天的船一起回台東的,是坐在我們的後面,還認得我們

這個司機還不錯,會在東河包子店停下來給旅客買包子,竟然這麼有名,當然給我買下來!!

1 (20)

最後終於到了三仙台,一下車二話不說,衝啊~~~~~ 趕快再下一班車來之前爬完

不過這裡風有夠大喔!! 我的臉皮都快要被吹走了,會不會走完我的頭髮都沒了啊!!

準備開始要走橋了,風這麼大,好擔心被吹到橋下

走到橋的中間更恐怖,下面的海浪有夠大聲的,天啊~ 這是什麼橋啊!!

最後終於把這個橋走完,到了三仙台島了,我們就在這座島探索

1 (5)

這座山好壯觀喔!! 我們好像被漂流這座小島

走下面的路更難走,我們就是要看燈塔,走到後面有兩條路

但有一條要走山洞,裡面好黑喔!! 我不敢走,所以改走別條路

1 (11)

要上樓梯了!! 但風很大,而且走不好的話,一旦下去就要變美人魚了

太危險了!! 但是不走上去就沒意義了,繼續衝啊~~ (不對! 是慢慢走)

到了燈塔,我還是喘到不行,不過我成功了!! 接下來呢?? 休息一下吧

我們要下去了!! 天氣竟然開始下大雨了,我們就這樣淋著雨回去 (也太落魄了吧)

回到最討厭的橋,哼~ 好難走喔!! 地板溼.風又大.雨狂下,我幾乎是邊走邊叫 (啊~~~~)

到了休息區整理一下,我們就逛逛商店,買一下衣服跟紀念品

 

我們一上車發現阿嬤她們也在車上,我們在都蘭糖廠下車參觀

不知道糖廠是怎樣,就只有外觀,裡面不能參觀,那這個地方是在幹麻??

我們就走到水往上流,這個是秀蘭姐推薦的景點

這個景點很近,沒走幾步路就到了,原本沒發現,是因為大家一直在拍

我當時還想說是這個麻!? 剛好有一片葉子掉入水面,葉子就真的往上流

哇~ 這條河真的往上流耶!! 太神奇了!!

就這樣結束了,好快喔!! 要搭下一班車還要很久,乾爹說就先去吃午餐好了

我們就去都蘭村找自助餐來吃,吃完就在對面公車站等車

乾爹排了時間發現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玩綠山線的景點

所以我們到了台東火車站就搭上綠山線

這次要去初鹿牧場,但是還是下雨!! 煩唉~ 整個農場一點都不好玩

1 (13)

我們到植物園,裡面還真沒什麼,真的無言了,門票又貴(200塊)

不過門票裡面包含200元購物金,那還不錯痲~~

回到台東火車站後,由於時間還沒到,我們走到卑南公園逛逛

裡面有展示考古現場,沒想到這麼小一塊就挖了這麼多東西

回來吃個便當就要搭火車回去了,時間還真的過的好快喔!!

每次到最後我都會捨不得離開,但還是要乖乖回家

這次回去除了要工作之外,我也要忙著準備去當兵了,好緊張啊~~

這個《「綠」光「島」嶼》也成為我當兵前的最後一個旅遊了

 

 

(←第二天)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