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新東陽門市買肉乾,但是我要買的是限量版產品喔!

因為新東陽滿50歲囉! 這次為了慶祝50週年,新東陽特別推出50週年限量肉乾

 

新東陽肉乾是蟬聯10年的肉乾第一品牌,精選CAS檢驗合格的安心豬肉

嚴謹保持肉質新鮮、安全、衛生,是台灣最道地傳統的豬肉乾!

而且根據政府出版的台灣食品消費調查統計年鑑

新東陽肉乾、肉鬆連續10年榮獲消費者最常吃的第一品牌

民國一百年更榮獲經濟部國貿局頒發「台灣百大品牌」殊榮!

 

我是到台北的敦北門市購買,裡面都是滿滿的新東陽產品

有肉乾、肉鬆、香腸、德國豬腳、肉醬、鳳梨酥、蛋捲、滷味、燒臘、烏魚子...等

還有仔仔周渝民代言的廣式月餅已經上市了,而且連世大運熊讚的產品也有賣耶~

01

02

03

04

05

終於!!! 逛了這麼久,終於找到50週年限量大嘴包!

這個50週年限量大嘴包有分三種口味,蜜汁豬肉乾、杏仁芝麻薄脆肉乾、厚切豬肉乾

可以選個人偏好,滿足不同口味,我就各買3包,除了自己吃,還要送人的

包裝也很特別喔! 特別搭配農曆七月,有鬼月造型包裝 - 妖鬼吃肉乾

意思是鬼月就是要吃肉乾

06

07

08

09

首先,先介紹【厚切豬肉乾

是用後腿瘦肉,獨家技術糖燻及創新嫩化,特調配料醃漬按摩入味

它這個就不太一樣,是磚形方塊狀,大概3~4公分

先別看它好像很厚,感覺好像很硬,咬下去是軟的帶有咬勁,肉感十足

而且裡面盒子是有蓋子的,這樣吃不完可以冰起來也不會硬掉

10

11

12

13

接下來【蜜汁豬肉乾

先特別講一下,這三種口味的包裝開口都有夾鏈條,吃不完可以密封冰起來

蜜汁豬肉乾也是有加蓋盒子,也可以只用盒子裝起來冰在冰箱

這個就跟之前吃的一樣,肉質鮮嫩、口感紮實、嚼感十足、甜而不膩

裡面共有7大片,可以好好享受,再搭配啤酒一吃就上癮!

14

15

16

17

最後一個,【杏仁芝麻薄脆肉乾

這個是我最愛吃的,我竟然一天就把這包給吃完了

這個紙片肉乾厚度僅有0.06公分,用杏仁、芝麻香提味

獨特雙折工法、四倍酥脆、超薄切工,真的越吃越涮嘴

這個我真的捨不得送人了啦~~~

不過這個沒有加蓋的盒子,不過包裝也有夾鏈條,可以密封冰起來

18

19

20

今天我就介紹這三種口味的肉乾

我送給朋友們,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50週年限定產品

有些人特別喜歡蜜汁豬肉乾,也有人喜歡杏仁芝麻薄脆肉乾 或 厚切豬肉乾

也有三種都喜歡,像我就喜歡這三種口味,只是杏仁芝麻薄脆肉對我來說 特別好吃

21

22

喜歡的朋友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址上選購喔!

目前全台門市都有上架販賣,也可以到門市購買喔~

網站:https://goo.gl/VkWhXb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