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吃新店家樂福樓上的餐廳,加州風洋食館

這家是黑哥選的,他很喜歡吃這家,這次我也來吃看看!!

01

02

03

環境很乾淨,氣氛還不錯,窗外的風景是打高爾夫球的場地,都看到有小白點飛出去~~~

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只要250元! 超便宜的~ 下午茶則是150元,但內容只有甜點跟飲料

也有提供兒童套餐(190元),看起來比大人的套餐還好吃!!  晚餐有提供蔬食套餐(339元)

 

那我們是吃晚餐的,有330元、430元、530元、630元的不同套餐!

這些差別都在哪,就是主餐,價格最高,主餐會更高級!

那我的預算也只能選擇430元!!

04

05

我的開胃菜是雞肉佐義大利黑醋醬,盤子上起司跟雞肉,淋上了黑葡萄醬,還不錯吃!

黑哥選得是季節優格水果沙拉,比我得還好吃!! 優格跟水果真的好配喔~

麵包有核桃麵包、大蒜麵包、澄香布里歐

我最喜歡的是澄香布里歐,咬下去真的有柳橙的香味出來~

06

黑哥選擇的湯是香菇蔬菜湯,裡面就只有香菇跟花椰菜而已,哈哈~

我的蛤肉巧達湯還比較好喝,雖然蛤蠣沒幾顆,但湯喝起來很濃郁!! 讚~

07

08

重頭戲來了~  主餐來囉!!

我選擇主餐是 碳烤雞腿排佐莎露莎醬! 整個雞腿排烤得很酥~

刀子切下來還會聽到酥脆的聲音,雞肉吃起來很香,但搭配醬汁就覺得還好 (不喜歡)

黑哥比較專業,選的是 海陸雙拼,裡面除了雞排、白肉魚,還有番茄義大利麵

天啊~  這怎麼那麼好,想吃~~~

09

10

甜點是我最期待的,因為我點了熔岩蛋糕,想切看看蛋糕裡的起司會不會流出來

結果沒有 = =,但咬起來軟綿綿的,很好吃

黑哥選擇的蘋果千層,好像比我的還好吃,旁邊還有冰淇淋球!!  更加分~~

11

飲料就很一般,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下次還可以再去吃看看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