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吃大餐了,這次也是家庭聚會,是要慶祝父親節,所以才有機會一家人來吃飯

今天要吃的是「呼榖」,這家是新店新開的壽喜燒吃到飽店,滿多部落客都有去吃

我主要是我爸跟阿嬤都沒吃過壽喜燒,而且每次找餐廳都不能找得太遠

剛好就想到新店有新開這家,我也沒吃過,那就來吃看看吧!

 

這家店是在北新路上,如果搭公車就在《檳榔路》站下車

捷運是《新店區公所》站下車,不過從捷運出口走到 呼榖,可能要5~8分鐘喔!

呼殼是在二樓,店門口在7-11右旁,是走樓梯,沒有電梯喔!

01

02

走到店裡就會發現,店內的裝潢好特別,是鄉村的風格

店內有指標牌,不過指標好像跟店內的位置好像無關

店裡的柱子把它弄成一顆大樹,把不好看的缺點變成了優點了,真的滿好看的

最特別應該是這台貨車,載著蔬菜造型的抱枕,其實這是結帳櫃台喔!

櫃台小姐要去幫客人結帳時,還會打開車門進去操作電腦,太酷了啦~

03

04

04-1

04-2

05

06

07

08

呼榖的吉祥物是貓頭鷹,因為貓頭鷹的叫聲就是 「呼榖~」

所以店內可以到處都可以看到貓頭鷹的圖案

而這次我們有五個人吃飯,加上有訂位,所以給了大包廂給我們

如果是四個人吃飯就是小桌了! 這個大包廂最多可以坐到7個人喔~

09

自助的部分只有飲料、咖啡、冰沙的提供

甜點也是在自助台,但是看玻璃櫃向服務人員挑選點取

肉類、蔬菜、副食都是向服務員點取,肉類只有 牛、豬、雞、鴨,沒有羊肉跟海鮮

副食是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這些都是無限供應喔!

另外想要壽喜燒的湯底升級的話,有番茄鍋、綠咖哩的選擇,是要另外加50元

10

11

12

蔬菜的部分,應該是這家店的特色喔!

服務人員會推蔬菜牆到我們桌旁,你就可以看著蔬菜牆向服務人員點取蔬菜

葉菜類有高麗菜、青江菜、大陸妹...等等,菇類有金針菇、杏鮑菇、袖珍菇...等等

還有蘿蔔、玉米、黑木耳、豆皮、絲瓜、洋蔥....等等,真的非常的多樣

13

14

我們是用一般的湯底來吃,桌上有 開水跟湯底可以自行調整鹹度

肉片送來了! 這家的送餐速度真的超快的,因為我後來加點,不到三分鐘全都送來了

這點真的很棒,之前在西門町吃飯就遇過等了半個小時來不上桌,太浪費用餐時間了

牛豬、豬肉都非常的好吃,雞肉還不是肉片,是雞肉塊,吃起來很有口感

其實吃雞肉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吃,至於鴨肉腥味太重了,這個真的很不OK

服務人員還送 韓式泡菜來,可以配著肉片吃喔~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我跟我妹是還滿喜歡壽喜燒,而且這家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店內環境也很棒

不過我爸跟阿嬤卻不是這樣覺得,主要他們吃過了 《鍋爸》後

他們發現壽喜燒的配料的選擇沒有 台式火鍋來得豐富

沒有火鍋料、海鮮,壽喜燒的湯也不能喝,這兩位老人家完全吃不習慣啊~

23

24

25

26

甜點有蛋糕、泡芙、奶酪,泡芙跟奶酪是真的好吃,至於為何沒拍照呢

當下有拍照,但回家才發現 拍得光線太黑了,而且還模糊,所以就沒PO了

這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下次如果有朋友聚會,我應該會帶朋友來試吃看看

至於家庭聚會確定沒有辦法了,我家的老人家不愛吃。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