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出去玩了,我跟黑哥去坐公車到市政府轉運站坐客運要去羅東

因為我們要去花蓮,但是坐火車直達到花蓮要4百多塊,如果搭配優惠方案

先坐客運到羅東再坐火車到花蓮只要209元,超便宜的

到了羅東我們就去找以前在蘇航的師傅B哥

黑哥就跟B哥聊了一段時間後,B哥就請我們吃飯

之後回到羅東火車站坐火車去花蓮,這段車程要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真是難打發

原本是在睡覺,結果被旁邊的人吵醒

因為他拿著手機放很大聲的音樂 (真沒水準)

真的很討厭,我要叫乾爹一起去隔壁車廂去睡

結果到了和平站又有人拿著手機放音樂啦

後來到了景美站,乾爹叫我去拍的一下車牌

我就下車衝衝衝趁車門沒關趕快拍

拍完一上車,車門就關起來了,還好動作快,不然我要跟乾爹說拜拜了~

最後終於花蓮了! 風景真的很美,空氣真好,不像台北都是超新鮮的排廢氣

我們就靠一張地圖尋找黑哥在網路找的飯店,非凡飯店,看起來滿高級的

有附早餐,可以借腳踏車騎,而且一間房間只要1千6百多塊 ,好便宜啊~~

行李放著我們就去附近逛一逛,黑哥說要去南濱夜市,因為很有名

我們就走了好久 問了很多路人,最後才終於找了

這個夜市好小喔! 人也不多,這個是很有名的夜市!? 逛一下下就沒了= =

我們就到後面的海看一看,有人買煙火來放

超漂亮的! 但好像太近了,感覺會被炸到

一想到還要回去真好累喔!! 再回去的途中有經過花蓮的夏日嘉年華

很有多歌手表演,像羅志祥.蕭亞軒.王彩華.星光幫.阿福.卓文萱.阿福....等

那今天是戴愛玲樂團.方迥賓.嚴爵.徐佳瑩......等

但是開始下雨了,黑哥想要回去,所以就沒看完就回飯店去了

有冷氣.有床.有電視真好,但是浴室就是沒有浴缸

隔天早餐黑哥叫我起來,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所以要早一點

我們先去地下一樓吃早餐,我還以為早餐只提供粥

沒想到還有飯.麵包.水果.饅頭

吃完就回房間收一收行李,要往太魯閣出發了

一樣坐客運過去,到了太魯閣發現風景實在太美了

這裡真的是台灣嗎?? 不知道台灣這麼美

黑哥說要爬上去,我想說我出去外也是在爬山,沒差

結果爬的好累喔~~ 因為圍牆好短,而且有下過雨真怕滑下去

我們先走到鐘樓,我還敲鐘一下,嗯~ 真大聲

接著我們要走到別的地方,因為下坡的關係,很難走!

黑哥就把雨傘借我當拐杖,結果乾爹一直笑我像個老人一樣

之後走到一座橋,天啊~  好高唷!!

前方就是禪光寺,只是上個廁所就下山了 ,我們終於把這座山爬完了 ,累~

之後我們客運回去花蓮火車站附近買名產就坐火車到羅東

到了羅東我們就逛羅東夜市,吃吃東西就坐直達客運回台北去了

兩天一夜過的好快喔~ 我覺得還玩不夠,還想繼續玩

可惜我明天還要上班~ 希望下次還能這樣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