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有兩年都沒寫出來,我工作實在有夠忙的

所以很多景點名稱我都忘記了,請多多見諒

 

我會去蘇澳是因為我拿到飯店的優惠卷

所以找了黑哥一起去泡湯了,我們從新店搭都會之星前往蘇澳

01

下車的地方就剛好就是蘇澳車站,蘇澳我都沒來過

說到蘇澳只聽過蘇澳冷泉,必不知道有什麼觀光景點或是美食了

不過現在也才早上,還是先去泡湯吧!

02

我的優惠卷是 瓏山林度假飯店 的個人湯屋

優惠內容是 把單湯池湯屋A房免費升級 雙湯池B房

另外附贈 550元的雙人下午點心組,再送茉莉香氣蠟燭 (300元)

就是原本的B房(2980元)加上 下午茶點心 跟 蠟燭 ,總共要 3830元

但只要1980元(以含清潔費)就可以享受這些產品

所以我才心動的去使用它

03

04

走到飯店門口才驚呆了,怎麼看起來這麼高級啊!!!! (也太爽了吧!)

天啊~ 這個兌換卷是真的嗎? 雖然有打電話確認還預約訂房了

但這也太高檔了,一點都不太適合我....

走進去就會看到飯店的庭院,好美喔~ 這應該是游泳池吧!?

05

06

到了櫃台登記後,就等工作人員來,這時,我看到黑哥也嚇呆了

因為這家應該很高級,不像是我會帶他去的地方

但其實當初我原本是要一個人去泡,但一個人去實在有點怪

而且優惠卷都雙人組合了,不如多帶一個人來享受

07

08

09

10

入房後,就一直狂拍照,哇~ 好高級喔~ 溫泉我頂多泡過大眾池,還沒泡過湯屋耶~

剛好就是雙湯池,我們就可以一個泡一池

而且才泡不到十分鐘,就又人按鈴了 (怎樣!? 不會時間到了,要送客吧!?)

原來是服務員要送下午茶點心組,這樣子要550元!?

我果然都很不了解飯店的產品,蠟燭也一起送來了,還沒點就很香了~

11

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就退房了

我們回到蘇澳車站時,黑哥說:「難得都來了,不如去附近逛逛」

說得也是,我們就到附近的租車店租一台電動摩托車

首先我們先到「蘇澳冷泉」,到了現場才知道要收費

都已經泡完溫泉了,怎麼可能再泡冷泉,離開吧~

12

我們就往南方澳前往,過了跨港大橋後,就會到「豆腐岬

這個名稱是因為地形被說像豆腐,才叫做豆腐岬

現場有沙灘可以玩,但我沒有下去,因為都是垃圾一堆

往右邊走就可以看海潮景觀區,當時沒什麼浪打上來

周圍都很荒廢,一樣也是垃圾一堆,岸上還有一堆消波塊亂丟

好好一個景點都被破壞掉了,最後我也沒拍下當時的風景

19

再騎過去就會到「內埤海灣」,我只能說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跟剛剛上一實在差太多了,這裡以前是平埔族噶瑪蘭人的聚居地

後來改建成沙灘後,成了遊客的熱門景點了

沙灘美就算了,海水又這麼清澈,天空又這麼藍,這裡真的值得推薦~

13

14

15

16

17

接下來我們就到南方澳鎮參觀南天宮金媽祖拜拜

再到南方澳第二漁港找午餐吃,來到這裡就真的要吃海鮮了

我們選擇了一家店家來吃,點了炒麵、生魚片、炒蛤蠣、青菜、螃蟹、烤魚...等等

真的是吃得有夠豐盛的,而且每一樣都很好吃 (好幸福喔~)

18

20

21

22

23

24

25

26

騎車要回去時,看到有個指標寫 【貝殼館】

本想來說可以是博物館之類的,騎了好久好久到了現場才知道

原本是個紀念品商店,不過裡面的東西是真的滿漂亮的 (但價格就不便宜了)

27

28

我們回程的時候,就往山路騎,意外經過了「南方鎮觀景台

從觀景台上看過去,真的能看到所有的南方澳地區的場景

這時,下大雨了!!! 趕快回去吧~

29

原本要做客運回去,但黑哥好像玩不夠

竟然加碼說去羅東夜市吃晚餐,我就想說 好吧~ 都來到宜蘭了

順便逛個夜市吧~ 不過到了羅東還是吃一樣的牛排店 ><

30

行程到這就結束了,由於當時只是想泡個溫泉

所以遊玩的景點就是逛逛才發現的,其實蘇澳真的有很多景點可以玩

像是有祝大漁物產館、砲台山、北方澳、海軍媽祖、蘇澳燈塔、七星嶺步道...等等

還有今年6月開幕的 珊瑚博物館也在蘇澳喔!

下次我也再去蘇澳把這些景點給玩看看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