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囉!! 說真的好久沒去福隆了

去年因為當兵的關係,讓我失去了看沙雕的機會

但今年我退伍了! 我可以出去玩了~~  這次還帶著我妹妹跟奶奶去happy

 

今天原本是要坐火車過去,但阿嬤一直想要開車去,好吧! 那就開車去

在路途中,天氣一直一直一直不停地下雨,很掃興!

自從3年前去福隆騎腳踏車遊完,之後每次去都會下大雨,都沒辦法騎腳踏車玩

看來這次可能也沒辦法了

 

開了好久好久~ 一個小時半後,終於到了

沒下雨耶~ 而且還有點熱啊,恩! 這樣也不錯啦,趕快過去吧~~~~

1

2

3

4

國際沙雕展每一年的主題都是不一樣的,今年是 金沙傳奇 不思議

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難道看了會很不思議嗎? 還是過去看看會比較了解一點

6

走過橋後,兩旁都是沙雕展,右邊是12座 星座沙雕

每個人都會跑到自己的星座面前合照,我們也當然與自己的合照

5

左邊就是不思議主題,我覺得這次的沙雕真的一年比一年還要強

像有個阿拉伯場景,連巷子都栩栩如生

尤其是阿嬤是第一次看沙雕,一直佩服到不行

刻出人的臉,眼神卻還有種傳達情緒的感覺

彷彿就像真的人就在站你面前 (是巨人囉!)

12

11

8

10

7

9

所有的沙雕大該都拍完了,妹妹卻已經等不及要下水了

不過這個海水好冰又好鹹喔!!  都快把一年份的海鹽吃完了

就這樣,整個下午都在給大浪撞了好幾下才甘願離開!! 

 

洗澡囉! 我忘記這裡沒有提供洗髮精,也沒有熱水

更慘的是我忘記帶褲子了,天啊~ 這條褲子都是沙子唉

只好把它給洗乾淨拿來穿了!! (好冰啊~)

 

肚子餓囉! 來吃最有名的福隆便當!! 小姐~ 我要3份福隆便當

不知道阿嬤為什麼就沒什麼胃口,奇怪!? 我跟我妹卻餓得要死 (還是阿嬤海鹽吃太飽了! )

13

天氣這麼好,哈哈! 這次終於可以騎踏車了

就這麼剛好妹妹不會騎腳踏車,只好租一台兩人車!!

可是兩人車好難騎啊!!  騎沒多久大腿就開始酸了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騎到後面才發現 阿嬤咧!?

妹妹打電話去問,原來是天氣太熱了,阿嬤先休息了

14

騎到隧道口就覺得好涼啊!! 但阿嬤說他還要休息

我跟阿嬤講:「隧道很涼,我們直接騎過去很快就到了」

如果再不騎後面的大陸旅行團就要騎進去了

到時候一定會很危險 (也會很吵)

15

隧道雖然很涼,但這個隧道好長阿!! 看到指示標誌上面講 離出口還有1800公尺

所以這個隧道大概2000公尺囉,天啊! 真長啊~~ 不過隧道有音樂可以聽就不會這麼無聊了

看到牆壁上的看板再發亮,哇~ 上面寫 「新北市│宜蘭縣」

我們騎到宜蘭囉!! 不過還沒到出口,加油

最後終於騎出來了! 哇~ 好熱啊!!!!!!!!  旁邊有賣冰棒唉!  趕快先去吃冰消消暑

外面的風景就是龜山島了!! 可惜龜山島附近有點起霧,拍起來不怎麼明顯

16

1

天氣越來越熱,後面的路我看還是不要騎過去好了,我們還是騎回去吧

回到停車場,哇~ 人好多喔! 還很多人等不到停車位,趕快離開吧!!

2

3

下一個行程是九份! 阿嬤說她從來沒去過九份

所以就帶他過去看看九份是有多麼好玩的觀光景點

 

首先我們先到了黃金瀑布,很特別的瀑布

不過好像沒有上次去看得這麼壯觀,大概這邊沒下到雨吧!

4

到了九份老街,雖然現在已經下午了,但人潮還是多到嚇死人

這裡的店家很多,要吃的要買的要喝的,什麼都有啦~

這條老街一樣大到走不完,不過走到最外圍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多麼的美

5

7

8

來這裡還是要吃一下芋圓!! 一樣也是找老店面來吃

我跟我妹合吃芋圓冰,奶奶吃芋園燒仙草 (這麼熱還可以吃燒仙草)

這家老店面有個特色可以邊吃冰邊看戶外的風景,但房子越蓋越高,風景也沒那麼好看了

6

已經快要晚上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家囉~

奶奶打給阿伯說要回去了,阿伯說:「竟然晚餐還沒吃,那就去吃牛排吧」

竟然吃牛排,那就用牛排來慶祝今天行程 成功!!

9

恩~ 好吃,看來今天也旅行還滿好玩的,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天氣

福隆,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沙雕展 福隆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