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南投旅遊了,而且是一家人去,昨天已經在台中的麗寶樂園玩

晚上到南投的書法民宿住宿,早上一起床就到戶外走走,山上空氣真好啊~

民宿果然在山上比較好,好安靜~ 只有鳥的聲音

2

由於昨天太晚到民宿,沒辦法參觀民宿的美術館

那現在已經開放了,趕快去看一下

我只能說 好厲害啊!! 畫得好漂亮喔!! 連自己的民宿都有畫進去 (小時候就想畫這種的)

3

4

早餐出來囉!! 先說場景還滿有味道的

早餐還滿酷的,南瓜三明治、水果、蛋包火腿,還有濃濃的豆漿

滿好吃的,只是他們竟然都沒吃完,真浪費

5

出發囉!! 第一個行程是 埔里花卉服務區?? 什麼東西啊??

小媽說就是可以吃玫瑰花的地方,喔!! 這麼酷

只是裡面看起來好亂喔!! 很多店家都沒有開,小媽說是不是太早來了 (十點算早嗎??)

 6

走到裡面有食用玫瑰花園區,可以吃玫瑰了!! 但好像不開放喔,算了~ 拍拍照吧!!

 7

終於有工作人員現生了!! 他說目前正在整修 (又來了,出去玩最討厭遇到這件事)

不過精品店可以開放讓我們去參觀!! 裡面果然都是一系列的玫瑰商品

有保養品、面膜、香水...等,怎麼沒有吃的呢?  結果他們買手工肥皂 (來這裡買肥皂!!)

 

下一個是埔里酒廠,就參觀相關酒的東西,個人不太喜歡酒

尤其是紹興酒,吼~ 裡面味道超重,但是他們超陶醉的 (不愧是酒鬼)

8

9

10

11

就算討厭酒,來到這裡還是要吃一下紹興香腸

味道......吃不出紹興味,店員是不是烤錯啦!?

12

下一個滿特別的,紙教堂

聽起來好像是紙做的教堂,其實是可移動式的教堂

那門票可以抵購物,所以記得要買紀念品喔 (我跟我妹買罐子!?)

13

14

最後一個是陸客最愛的地方 日月潭

這個是我想參加這次出去玩的原因,因為沒去過,想看看到底有多大??

15

16

到了看過去,真大!! 看過去真的好像一片海喔!!

只是天氣竟然下大雨,沒錯!! 颱風要來了

變成很多行程要跟改了,不坐纜車、船,只參觀就好

中午就要出發回台北,這也太可惜了吧!! (下次再把這裡玩完吧)

18

17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聽有狗狗的叫聲

我走過去看發現有隻白色的狗在玩水!! 還會咬海浪 (好可愛喔)

附近觀光客一直拍他 (我也要拍),最後有旅客中心的小姐來

她說:「這隻狗住在山上那邊,每天下午牠都會來這裡玩水,玩累了就回去了」

這也太另類了吧!! 第一次聽到狗狗每天都會來這裡玩水

19

20

他們自己多加一個行程 紫南宮

原來是他們來還錢,上次他們有來借錢,聽爸爸說這裡的廁所很高級

爸爸帶我們過去看才發現,這不是新聞報的全台高級公共廁所嗎??

裡面超級好高級喔!! 台北市就沒有這樣

21

最後吃一點下午茶 (應該算午餐啦)就準備回去了

在路途中阿嬤來開車,但雨下得好大,整個看不到畫面

害我有點擔心起來了,好危險喔!! 雷打到妹都害怕起來

22

還好平平安安回到家了!! 到家裡才六點多,好早喔!! 都是颱風害的

這次的全家之旅就這樣結束了,不知道何時還會有全家之旅呢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