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家庭聚會喔~ 這次我帶全家人要去吃 客家料理餐廳

那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家呢,因為我在台北市的錦州街有一家跟朋友去吃過

覺得客家料理還滿好吃的,每一道我都還滿喜歡的,所以想要帶家人吃看看

原本要去錦州街那邊分店吃,但收掉了,據說房租又要漲了,所以只好收掉了

我就去上網查,我家住新店山區,發現新店市區也有分店耶~ 這樣也比較好帶家人去

 

七張分店是在七張捷運站上方的小百貨公司裡,到了門口發現還好有訂位

我不知道七張分店生意也是這麼好,那我們一家四位被安排沙發區的座位

01

02

菜單樣式就跟 中式餐廳蘇杭很像,打開菜單會發現每一道菜色都有圖片

這個真的太重要了,因為有些餐廳都很喜歡把菜名取得太特別

看了菜名都不知道這道菜是什麼了,像這家客家料理有 捲餅遇到貓、鹹魚愛上軟排骨

店內是小菜櫃可以拿小菜,但小菜也有寫在菜單上,向服務員點就不用特地過去拿了

03

04

05

06

首先,先上菜的是小菜的部分

我們點了黃金泡菜、紫蘇紅玉、蔥燒柳葉魚、口水雞、胡麻龍鬚塔、美濃花生豆腐

很多人一定覺得小菜怎麼點這麼多!? 因為我當時覺得小菜嘛~ 一點點而已

沒想到根本就吃不完,我推薦 紫蘇紅玉、花生豆腐、胡麻龍鬚塔

07

08

09

10

11

12

接下來湯品來囉~ 這邊的湯有分大鍋的跟小盅的

大鍋是客家菜尾鍋,但阿嬤說吃不完,所以我們改點 一人一份的雞湯

鳳梨苦瓜雞湯喝起來太酸了,反而北菇菜圃雞湯好喝很多,非常推薦 北菇菜圃雞湯

13

14

主餐來囉! 第一道菜有夠特別也滿有特色的「客家擂皮蛋」

有沒有發現這個碗不是用擂茶的嗎? 沒有錯,你就是要把旁邊的食材跟醬汁倒入碗中

再用棒子搗碎攪拌,就跟做擂茶很像,滿有客家風味的

至於好吃嗎? 單吃太鹹了,一定要配飯吃,對我喜歡吃皮蛋來說很喜歡 

15

16

這道是我上次吃過這家最好吃的料理「芋頭梅干扣肉」

這道就是把芋頭跟梅干扣肉的結合,意外的好吃耶~ 我吃不喜歡吃芋頭的人

但這芋頭變成綿綿的,加上梅干的味道,我就可以願意吃下去了

這道菜連我阿嬤都比讚了!

18

之後的福菜鹹豬肉拌飯吃起來就樣炒飯一樣,豆香腐乳雞就是豆乳雞了

這兩道是我妹跟我爸點的,我平常都是點一些比較沒吃過或是有特色的餐點

所以原本還想要繼續點,但我發現我全家人吃不下了!!! 真是難過~

因為我本來想吃 捲餅遇到貓、金沙南瓜豆腐、鹹蛋絲瓜麵線、擂茶麻糬鍋餅...等等

但我阿嬤說 吃完再點,結果這些吃完就飽了,嗚嗚...下次再來吃吧!

17

 

19

六堆伙房是有收一成的服務費,我今天這樣吃就要1460元

一家四口這樣吃也滿便宜的,而且還吃得飽,還吃不完打包回家呢!!

20

吃完之後,回到家才發現忘記一件事了,我們怎麼沒有大合照呢!!!

其實這頓飯是要慶祝父親節的,結果大家吃飽後就回家去睡覺了,哈哈~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堆伙房 客家料理 七張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