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吃 我妹特別帶我去吃一家泰國料理餐廳

之前我妹有跟他朋友吃過這家,覺得不錯,所以今天帶我來吃看看

這家叫《泰鼎泰式料理》,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01.JPG

02.JPG

有吃過泰式餐廳就會知道泰國料理真不便宜

而泰鼎則是推出平價單點以及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我們要選擇吃到飽方案,原本是中午450元,現在漲價500元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今天用餐,燈光非常的暗

看網路拍攝其實是滿亮的,可能是節能吧!?

03.JPG

打開菜單發現提供的菜色還滿多樣的

有涼拌、酥炸、清蒸、湯堡、熱炒、主食,就連素食都有提供喔!

老闆還特地過來跟我們說,他們會看人數來提供菜的份量

像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每一道菜的份量都是兩人份

還跟我們說可以多點一些不同樣的菜,而且老闆真的很熱情

我們點完餐還跟我們說:「你們沒點青菜,要不要來一盤?

你們也沒點到魚,要不要加點一下,你要半隻還是整隻?」

看得出來很不怕我們吃喔! 還希望我們能吃飽一點

04.JPG

05.JPG

06.JPG

一道一道的菜馬上就來了,出餐速度算滿快的

可能今天沒什麼人用餐吧,用餐的人真的還滿少的

自助區有提供摩摩喳喳、飲品、汽水、冰淇淋

不過泰式奶茶弄得太甜了,後面改喝汽水類的

07.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些菜的份量真的不多,滿像兩人份量,很剛好

唯獨〈泰式咖哩雞〉份量很少耶,這是一人份吧!?

這些菜口味都算滿重的,連〈檸檬鱸魚〉還滿酸的

08.JPG

17.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蝦醬空心菜〉,之前我對蝦醬的味道不怎麼喜歡

當我妹說這很好吃,我還有點懷疑,沒想到我吃下去,還真的不錯吃

我妹還跟我說〈蝦醬高麗菜〉不好吃,凡而〈蝦醬空心菜〉比較好吃

沒想到蝦醬跟空心菜這麼得搭!

09.JPG

另外,〈椒麻雞〉還不錯吃的

是用雞腿排去炸完後,淋上椒麻醬汁,還很貼心有切

每一口都很入味,不會太辣,很好吃

15.JPG

不過有一道菜要特別說一下

就是來泰式餐廳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不錯吃!

一般月亮蝦餅都做得很厚,這家則是做薄餅

雖然薄,但還能吃出蝦肉塊,只是蝦味不怎麼明顯

但口感跟味道還真不錯,外酥內軟,很好吃

本來端上來還嚇到吃得完嗎? 結果我們還多叫兩盤來吃

16.JPG

好啦! 我們吃飽了,這家雖然漲價500元,但還是滿平價的

不過生意好像沒有網路說得這麼好,我們最後結帳離開前

一樓還是沒有坐滿,二樓完全都沒開燈,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

 

曉賢的評分
推薦  ✪✪✪✪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氣氛  

 

餐廳資訊
店名: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

電話:02-2731-57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無公休)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