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CP值還滿高的義式餐廳【Mr. May 義式料理

目前只有兩家店,在桃園市的桃園區跟中壢區,我吃的是中壢總店

這家一開幕時,大受歡迎,沒有事先預約就吃不到,對我來說很不喜歡

所以我就等了幾年後,沒麼多人潮就去吃看看了!

/tmp/php3boUYZ

/tmp/phpdZfzIe

中壢店是獨立的建築物,有提供停車場,但車位不多,建議還是要早到

我們11:15到了,就有幾組客人在用餐了,沒想到吃這麼早

不過我們是有先訂位,所以有被安排靠窗的沙發座,環境還滿舒適的

/tmp/phpXvlWDE

/tmp/php1LmFeh

/tmp/phpFPkUx7

/tmp/phptZkUjb

消費方式是吃到飽,平日398元、假日458元、兒童199元,有收10%服務費

用餐內容還有分兩種,一種是披薩所有口味無限吃,有包含自助吧的

另一個除了一樣有披薩跟自助吧,還可以加點主餐,價格範圍98元~398元

我們就沒點主餐,選擇一般的吃到飽,看看這樣的CP值高不高呢?

/tmp/phpttII6z

/tmp/php6an6bC

/tmp/php8lUy6P

/tmp/phpxx1GSe

/tmp/phpTNQyON

/tmp/phpyZnpwx

/tmp/php3PQ1Rj

/tmp/php8Bazis

自助吧的內容真的好豐富!

從冰淇淋、飲料、咖啡、炸物、熱炒、湯品、海鮮、沙拉、水果通通都有

而且光是水果就有14種耶,我吃這麼多家,連飯店餐廳都沒提供這麼多水果

我會拿我有興趣的餐點拍攝給大家看,並不是所有自助吧的內容喔!

/tmp/phpyBDsXM

/tmp/phpRSQ3qf

/tmp/php04o0Md

/tmp/phpr8EdXg

/tmp/phpZUbHbQ

/tmp/phpMiZiIx

/tmp/phpxP1gI2

熱炒的部分,拿完了就直接換菜色,不會一直補原本的菜色

所以一開始是 培根時蔬滑蛋,大家拿完了就換成 海鮮蒸蛋

目前這些菜色的味道都還不錯,濃湯很好喝,只是炸物有點乾...

/tmp/php1cz8zr

/tmp/phpo32oeK

/tmp/phpuPtHub

/tmp/php0m80jM

/tmp/phpuGObYc

我滿驚訝自助吧有提供燉飯跟義大利麵,而且選擇上還滿多的

茄汁海鮮燉飯好吃,我喜歡,白醬鮭魚燉飯太鹹了,連飯都好鹹

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接下來重頭戲要來了

/tmp/phpSGkzqY

/tmp/phpZHK5P1

/tmp/phpedBtWd

/tmp/phpdXzyqy

/tmp/phpCssbMx

/tmp/phptLfneH

/tmp/phpmeCPFY

/tmp/phpVDqBAn

/tmp/phpvbeH0S

這家的披薩有18種口味,都是向服務員點取

不過很不錯的地方是服務員會問你說:「你要幾片?」

所以如果要吃到每個口味就可以只點一片來試試味道,不過我才吃了9種口味

另外也有服務員拿大披薩到每桌詢問需不需要披薩,也能省去點餐製作的時間

味道上其實跟披薩店差不多,我比較喜歡 照燒章魚 跟 金沙雞柳

不過餅皮較薄,口感上還不錯,也不會吃沒幾片就飽了

但讓我驚豔的反而是甜披薩 焦糖棉花糖口味

原本以為甜的披薩應該不好吃,結果一吃,天啊~ 好好吃喔~

咬下去是滿滿的焦糖香氣,棉花糖因有熱過,咬下去就化掉了,好吃~

真的太適合當甜食了,這是我唯一一個口味點兩片來吃,真的愛上了

/tmp/phpC3mKov

/tmp/phpUpezI3

最後我甜點的部分,我只吃了四塊蛋糕,前面被燉飯、義大利麵、披薩填飽了

可惜店家提供這麼多水果,我都沒吃到,冰淇淋也是沒吃,可惜啊~

不過整體來講,這家的CP值真的滿高的,比必勝客的歡樂吧還豐富

這家我願意下次再來吃,不過還是希望能到台北開分店啊!

 

曉賢的評分
推薦  ✪✪✪✪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氣氛  ✪✪✪✪

 

餐廳資訊
店名:Mr.May義式料理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26號

電話:(03) 462-2790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公休)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