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朋友推薦的《永心鳳茶》

永心鳳茶是高雄的人氣品牌,在2020年進軍到台北,開在微風信義

而我吃的這一家是台北的第二家分店,在新光三越的南西店的三樓

生意超級好,我們到現場竟然還要等一個小時,我原本要放棄的說

/tmp/php0pQKBr

老實說單看品牌名稱真的看出來這家店在賣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取“用心奉茶”的諧音,還算有特色啦!

但我不得不說我一進門,我真的被這家店的裝潢嚇到了,好讚喔~

裝潢是茶行加入了台北洋房的風格,整個氣氛也充滿了古典的氛圍

就連店內的用餐桌、沙發、窗戶都設計成早期50年風格

但有個缺點,這家座位安排得太過壅擠了,桌與桌之間只有一個人的寬度

坐下椅子都感覺到到要跟隔壁的客人背靠背了,朋友說去年就是這樣了

現在有疫情,但座位還是沒有調整,真的不行啦!

/tmp/phprJOywo

/tmp/phpON5zvN

/tmp/php98zGcr

打開菜單又嚇了一跳,還不太便宜耶

乾拌麵 跟 野菇飯 300元,其他都要350元以上了

小菜除了豆干100元、地瓜球120元,其他小菜都是一樣180元

茶類的價格也是小貴,瓶裝160元以上、壺裝200元以上

反而甜點價格120~180元還能接受,可惜整本菜單都沒有圖片就沒點了

/tmp/phpdvhmIJ

/tmp/phpXgxHmW

/tmp/phpfSmFli

我們的餐點來囉! 餐點排盤怎麼跟美食地下街好像啊?

我點的是《台式椒麻雞飯》,配菜就這三樣小菜,在一碗味噌湯

椒麻雞吃起來太麻了,整個嘴巴都是麻,已經品嘗不到食物的味道了

而且整個吃下來還吃不飽,這真的很不行...

/tmp/phpiUkO2s

/tmp/phpnZzJpA

/tmp/phpa679NT

我朋友點《剝皮辣椒雞湯飯》,我朋友原本希望我能吃看看這道

因為這道菜是這家店的人氣餐點,不過我不太喜歡吃湯配飯,所以改點椒麻雞了

不過我喝了一口湯後,剝皮辣椒雞湯飯真的比較好吃,我點到雷的啦!!

不過這道餐點本身就是湯,所以沒再附湯,也沒用其他東西來代替

一樣收350元,CP值還是不高...

/tmp/php0Wl64T

/tmp/phpj58aA7

吃完飯後,我們還有點《花蓮蜜香紅茶》

畢竟這家店主打的就是冷泡茶,盡管有點小貴,但味道真的好喝

/tmp/phpARjGFt

/tmp/phpaC6XBm

/tmp/php0yxjZP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要1012元(含一成服務費)還真的有點貴啊!

味道上並沒有讓我很喜歡,唯一不錯的就是裝潢了!

只是整個店生意太好,客人非常的多,造成環境非常的吵

最主要座位太壅擠了,連隔壁在聊什麼都能聽得很清楚,真的是破壞了氣氛啊!

 

曉賢的評分
推薦  ✪✪
價格  
美味  
服務  ✪✪✪
氣氛  ✪✪

 

餐廳資訊
店名: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

電話:(02) 2581-9909
營業時間:11:00~21:30 (無公休)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