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寫心情日記了 (大該有4~5年了)

這次會寫心情日記,是因為我這個月的相簿流量已滿了

這幾個月都在翻修我的舊照 (點擊 ->小琉球澎湖桃園宜蘭台南阿里山...等)

變成說 新文章 跟 翻修文章 比例要拿捏好,不然後續出不了文章了

所以竟然不能出文章,就不如寫個心情日記吧!

 

開剛始在 奇摩部落格 時,我都是在寫心情文章

那時的我是相當的低潮,都是靠寫文章來抒發情緒

到了後期我都是在寫旅遊文章,原因是我愛上旅遊了

旅遊也能讓我的不好心情釋放出來,想法會變得更樂觀

也能看到台灣不同樣的景色,也能吃到不同樣的美食

旅遊真的是讓我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到了前年,我跟黑哥合夥做生意後,遇到了很多波折

生意真的不是這麼好做,有時進步,有時退步,讓人不知道該是否繼續下去

好幾次我都好想放棄,但我已經努力這麼久了,捨得嗎? 完全捨不得

但到了現在,我還是一直擔心我的生意,生意都還在不穩定狀態

那怕心情會一直受影響,這兩年我依然的跟著朋友去旅遊透透氣

(點擊 ->薰衣草森林點擊 ->清水地熱點擊 ->大溪農場點擊 ->福隆)

但已經不能再出去了,這幾個月的薪水越來越少

甚至未來能不能拿到薪水都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是我今天的心情,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