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家人吃一家麵館,這家叫 《麵鄉》

上次吃得太高級,阿嬤說她比較喜歡吃平民美食,所以特別找了這一家

這家有什麼特別的呢? 所以的料理都是師傅自己製作

不會用調理包、代工食品來代替食材,就連蒸餃都是師傅親自包的喔!

01

02  

這家靠近 捷運永春站,不管是搭公車或是捷運都相當的方便

門面看起來比較簡單了一點,一進去記得先到櫃台拿菜單喔!

目前店內就有些客人了,12點上班族就要跑進來了,等等就沒座位了

還好我們11:30到店內,剛好服務員有幫我喬六人桌給我們

櫃台前方也有三人座,很多桌上都是客人吃剩的餐具,服務員忙到沒時間收

IMG_0009

IMG_0008

03

04  

這家餐點有分三大類(麵、飯、蒸餃),菜單背面有餐點排行榜

這五名全都是麵,看來這家招牌是麵喔! 不過我今天就是想要吃飯

另外有冬季限定的餐點,麻油雞麵線 跟 麻油雞湯飯,可惜我不愛吃麻油~

06

07

08  

小菜有分熱食、冷盤 ,冷盤是直接到小菜櫃直接拿取,熱食是在菜單上點取

而熱食小菜就固定只有 煎蛋、嘴邊肉、紅糟肉排、燙青菜

冷盤則是每天都提供不同樣的小菜

今天小菜櫃上有香滷豆干、香滷海帶、香滷車輪

台式泡菜、韓式泡菜、酸甜蘿蔔、涼拌花生、豆干絲

上次跟朋友去吃的時候,有小黃瓜、開胃豆皮、螞蟻上樹、桂竹筍、涼拌苦瓜

05

不過今天太冷了~ 老人家不想吃冷盤,所以冷盤只點了皮蛋豆腐

熱食點蝦仁煎蛋、蔥花煎蛋、嘴邊肉、紅糟肉排,原本我要點紅糟肉飯

看到有單點的紅糟肉排,我就改點 筍香雞肉飯

從櫃檯就可以看到整個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非常的忙,還是不要盯著人家看

IMG_0010

餐點來囉!

剛剛點的小菜先送過來了,蝦仁煎蛋、蔥花煎蛋、嘴邊肉、紅糟肉排、皮蛋豆腐

 09

我阿嬤點 《香菇雞麵》,超香的~

雞肉是去骨的雞腿肉,方便老人家好食用,搭配著 埔里香菇 跟 青菜

湯頭是燉煮豬骨的高湯加上雞湯的組合,喝起來卻是很清爽~

IMG_0040

我妹妹點《海島鮮麵》,超豐盛的~

裡面有蝦子、蛤蠣、魚片、豆腐、海帶、青江菜、滷蛋

真的是海鮮麵耶~ 湯頭是燉煮豬骨的高湯

IMG_0039

大姑姑點《韓風炙麵》,看起來好辣喔~

湯頭是韓式泡菜加燉煮豬骨的高湯,喝起來濃郁微辣

裡面除了韓式泡菜,有海帶、豆腐、貢丸、豬肉片、滷蛋

吃起來真得很過癮! 在冬季吃全身暖呼呼喔~

特別提一下,這家的韓式泡菜是師傅親自製作的

想吃的話,除了韓風炙麵,也有泡菜乾麵、韓風雞丁飯的選哲

在小菜櫃上也有韓式泡菜可以吃

IMG_0046 

我爸爸點《醬瓜肉丸飯》

整顆肉丸超多汁,相當美味,醬瓜肉丸吃起來像是瓜子肉

師傅弄成肉丸吃起來比較扎實,咬下去香氣十足,脆脆的口感

IMG_0048

IMG_0054  

我則是點《油蔥雞肉飯》

雞肉是去骨的雞腿肉,再滷至一天的時間,雞肉吃起來超香的~

油蔥的味道很下飯,而且沒骨頭的雞肉對我來說實在太加分了

IMG_0049

IMG_0050  

我們還特別點了《泡菜蒸餃》

這家蒸餃有四種口味,有花素、豬肉、泡菜、蝦仁

而泡菜蒸餃在市面上比較少見,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吃起來微辣,裡面是豬肉餡跟泡菜,還滿好吃的

IMG_0052

IMG_0061  

另外我跟我爸因為吃飯,有另外點湯,川丸子湯 跟 蘿蔔貢丸湯

IMG_0068

IMG_0043  

離開前還外帶紅糟肉飯給阿伯吃,總共花費是1045元

五個人去吃加外帶也算可以接受,而且點的太多,吃得太飽了~~

IMG_0055  

這家料理真的有受到家人的喜歡,下次還可以帶他們再去吃一次

想知道店家的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88號1樓

不過其實這家店比較靠近忠孝東路五段372巷口

如果是搭捷運的話,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左轉

看到7-11後再左轉就會看到了!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