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參加HTC FUN假趣了!!  這次舉辦樂園大爆走的活動,真的完全吸引到我了!!

今早一大早起床,準備一下RE、M9有沒有帶出來! 這時發現我的RE按按鈕都沒反應

我趕快密版友們如何處理,他們叫我先帶出來給他們看,到了現場先看到JoeLin跟Flora

JoeLin幫我看看我的RE,跟我說會不會是沒電,可是我充了一個晚上耶~

後來加菲貓來了,跟他借行動電源充看看,過了十分鐘發現可以使用了,好糗喔~

01

集合後,準備上車出發去了~ Oh~YA~ 出去玩!!

在車上一直想睡覺,但小黃瓜一直介紹行程,雖然還是可以有辦法入眠

但最吵的是Niko,好吵喔~ 一直劈哩啪啦一直講,完全根本不能睡

01-1

02

到了六福村後,發現中南部也到了現場,這時突然有兩個人跟我打招呼

原來是M+VIP兩位都有參加HTC的活動,哇~  我們同台了!

竟然是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見面,實在是太神奇了~

03

04

05

在廣場集合進行分組,我是第三組

組員JoeLin、icenick、愛Taiwan!、高守德、raymond、David Tsai

還好有認識幾個,萬一都不認識就尷尬囉~ 我是個害羞內向的人

問我大家:「誰要當組長? 守德前輩當組長 要不要?」

結果都沒人要,還要我當組長,我只好當囉~

06

IMAG0004

IMAG0003

我的接到第一個任務是一堆英文字母,組員解出是非洲部落區,那就出發吧! GO~

非洲部落區是樂園內的動物園,裡面有愛情鳥、鸚鵡、山羊、小馬、紅鶴、豬尾猴...等

主要是把現場打造成非洲的場景一樣,所以除了可愛動物

也有凶猛動物,獅子、黑熊、犀牛、河馬...等

但完全吸引到我的動物是狐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真的好可愛喔~

在動畫裡獅子王裡面,他是跟山豬走在一起的

所以旁邊有山豬嗎?  咦!是關主,難道關主是.....

07

09

剛好狐獴旁邊就是關主的所在地,連其他組都跑過來了,原來他們第一個任務也是這關!

關主說:「第一個任務是找出有H、T、C三個其中一個的英文字母的動物名稱,

再用手機的前後合拍的功能拍出動物跟組員大合照就完成了」

 

一講完我們大家就跑去找動物,HTC~ HTC~ HTC~ 你在哪裡啊?

我找到有鸚鵡有C這個字,但找不到動物耶~ 怎麼辦? 拍看板好了!

我一拍完衝過去找關主,關主:「不行喔~ 是要拍動物喔~」

 

該死! 要找哪一隻了?   raymond:「有駱駝耶!」

我:「那就拍駱駝吧! 凡正關主應該也不知道英文名稱」

我們拍完給關主看,關主:「YA~ 答對了! 你們好棒喔~」,果然關主不知道 ><

10

11

我們就抽出300H幣,再抽出+200H幣,太棒了!! 大勝利~~~

我們接到第二個任務,解出來是 南太平洋區

我們找到關主後,沒想到任務是搭 火山歷險 設施

 

關主:「這關任務是 你們要搭獨木舟從火山溜下去,

我們會舉牌子,到時後我們會問問題喔!」

 

老實說我不敢搭,但為了任務,豁出去了!!

12

12-1

13

14

牌子上面是一個很大的「無」字,中間還有寫了「有」

我:「那是什麼? 大無小有嗎? 」,組員:「是無中生有!!!」

喔!! 還好我們組員很聰明 (那是你太笨了~)

雖然有穿雨衣,但全身還是濕了~  我們抽到250H幣,但又抽到減半卡,嗚嗚...

IMAG0057_BURST030

IMAG0058_BURST051

15

接下來任務是阿拉伯國旗的圖案,太簡單了~  就是阿拉伯皇宮區了!

阿拉伯皇宮區就是打造成阿拉伯皇宮的場景,每個建築物都非常壯觀!

其中一個建築物還是純金打造而成的,相當的華麗~

16

17

阿拉伯皇宮這麼大,完全沒看到關主的影子,我問了Michellelu在哪裡?

Michellelu:「在飛毯那,是坐飛毯唱歌喔!」,蝦咪!? 這是什麼鬼?

我們就看地圖尋找飛毯的位子後,發現遠處就是關主了,我故意假裝看不到他們繼續走

關主:「拜拜喔~ 你們找錯組長了!!」,哈哈哈~

18

任務真的是唱歌! 而且還要前後錄影!

坐在飛毯上唱歌時,前排的路人都在笑,天啊~  好丟臉喔~~

不過抽到100H幣+200H幣,恩~ 還有點值得啦~

最後終於拿到餐卷!! 我們可以先去吃飯了~~~

18-1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餓了!  我們選在阿拉丁餐廳吃飯,選擇雞腿飯來吃!

這時第一組也來這吃飯了,Nik為了水壺特地點了兒童餐,還多付了59元,這樣也爽!

19

20

接下來最後一個任務了! 我們拿到紙條! 上面寫說 要我們去找牛仔

但我們已經在美國大西部區繞了好幾圈就是沒找到,問了其他組,結果他們回答:

「我跟你們講,你們要一直找,那個牛仔會跑,很低賤、很下流,都會偷跑,抓到才算數」

這也聽起來感覺那個牛仔不好找.....

 

找到後面發現怎麼有人穿乳牛裝,我叫大家看看這是不是,大家一靠近

那個乳牛裝的人突然跑了起來,啊~ 那就是他了!!

沒想到真的很會跑!! 但我們超強,多起來抓他,而且有兩位壯丁壓住他,被我們征服了!!

21

IMAG0070

之後我們抽到的任務卡是搭小火車,搭完之後才算是完成!!

我來玩看看這個好了,希望不會太刺激!!

22

23

完成之後,抽到250H幣+H幣兩倍,真的是大豐收耶~~

任務終於完成了,剩下最後加碼任務,坐大怒神,這輩子都不會去坐的

24

25

由於另一個加碼任務要到兩點才開始,於是我們就跑去玩玩其他遊樂設施

最好玩應該是漂漂船!! 超好玩,連所有關主都跑下來玩了~

26

27

兩點了!!  加碼任務是 找到三位站長的其中一位,並用HTC拳贏過站長才算是過關

只是站長其實還滿難找,雖然比牛仔多了兩位,但範圍也太大了吧!

還有版友看東尼站長打卡地點附近找,卻發現找到加菲貓 =口=  (有問題喔!!)

最後走到廣場,發現遠處有人喘氣喘個不停,原來是東尼站長,他說 他跑得很累

我們問站長要比拳嗎? 站長說:「直接拍照吧!!」,太棒了~ 感謝前面幾組操死東尼站長!!

28

之後我遇到了林暐凱跟B大,我就跟組員解散去找他們玩

我們到非洲區逛逛,去看看可愛的小羊羊^^ ,你好可愛喔~~~

29

還搭蒸汽火車看看可愛動物區,這個設施做得很不錯,台北木柵動物園是否要跟進呢?

我們很幸運看到有訓練師在訓練馬跑步

解說員說:「這不是能每天看得到的,對訓練師拍拍手」

其中我們有看到長頸鹿,我不知道那隻是媽媽,因隔天報紙報導上面寫 生了小朋友了!!

30

31

最後看著Niko、林暐凱、B大玩著風火輪

我跟JoeLin、Flora在下方看著,因為我們都不敢玩,哈哈哈~

32

當我們要進餐廳時,一大排關主拍手歡迎我們進場,好害羞喔~~~

晚餐吃的餐點竟然是一模一樣,我:「加菲貓! 可以打包嗎?」,加菲貓:「可以呀~」

在吃飯的過程中也是板友們的心得分享!! 我們也終於想辦法讓林暐凱上台報告了^^

33

34

35

36

37

38

大合照

最後大下雨了!!  也剛好行程也到這裡就結束了~

在我們拍完大合照後,開始與中南部版友們道別了,不知道何時還會再次相遇

 

在回去的過程中,我好睏喔~ 可能玩得太累了,一直很想睡覺

但是Niko還是好吵喔~ 雖然最後有睡著,但整個夢裡都是他的聲音 (咒怨喔~)

40

41

最後正式畫下句點了!! 真的很感謝HTC給我這麼棒的行程

安排這麼多活動,讓我們這些版友有更多互動、更加團結、也更有樂趣

而且戶外活動真的可以發揮到手機的功能,比起在室內或是專賣店的體驗還要更好

希望下次我還能繼續參加HTC的活動!!   我愛HTC~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