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美食文了,主要是我每次去吃都吃到地雷,完全很不想寫那家的文章

有一次,吃早午餐花了快三百塊,竟然送上桌的是 吐司跟炒蛋

還收10%的服務費,而且那家店還是藝人開的,不太懂早午餐都是這樣吃的嗎?

 

不過呢! 今天就是要寫美食文!! 因為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店了

而且這家店是新開的燒烤店喔! 有多新? 今年的五月二日開幕的,夠新的吧~~~

那我怎麼會知道這家店,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說這家真的很好吃,很便宜~

害我好想好想去吃看看喔! 但以我目前吃過這麼多燒烤店來說

幾乎都沒有一家是受到我的喜歡,所以有聚會都是吃火鍋吃到飽

 

這家店叫 「牙打燒烤」,在蘆洲區長榮路450號1樓

搭捷運到蘆洲站,走路10~15分鐘就會到了,不想走也可以轉乘公車

捷運蘆洲站也有Youbike可以騎,店附近就有Youbik站可以還車

開車的話,附近都有停車格可以停,交通的部分相當的便利

01

02  

招牌非常的大,有兩層樓高度,橫向招牌是亮黃色

真的非常的明顯,真的不用怕說會找不到店在哪裡

那我們消費者會比較好奇的是 在店門口是否價格顯示得夠清楚呢?

我拍了這一張,這張已經夠清楚了吧! 連10%服務費也是寫得大大的

03  

一進去就會看到店內的裝潢是採用明亮風格,看起來會讓人很放鬆

一般的燒烤店都喜歡弄得很黑,有時候會黑到烤肉有沒有燒焦都不知道

這家內用場地非常的寬敝,人走起來不會很壅擠,讓人很輕鬆

因為有些店家為了接更多客人,把每一桌弄得很擠,吃起來很有壓迫感

座位方面,有4人桌、8人桌、12人桌,人再多也不用怕被分桌吃

如果人潮很多,用餐被併桌了,服務人員很貼心得拿木板把兩桌隔起來

這樣吃燒肉就不用看陌生人一乾兩瞪眼了

04

05

06

07

08  

不過這家明明新開不到半個月,裡面都是滿滿的人,真的真的還好我有訂位

不然真的要被太陽曬到人乾了,這麼會這麼多人呢?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會給你菜單,上面就寫了非常清楚499跟599的差別了

這兩個價格只差了100元,但內容卻差了將近20項餐點,那當然選599囉!

跟服務人員講你的餐點選擇後,服務人員就會給你一疊的餐點表格單

就把要吃的餐點就填寫上去再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而且填寫單不限次數,所以不用每次填寫就要寫一大堆,避免真的吃不完

09

14  

這家服務真的很貼心,我才把剛填寫單交給服務人員,不到一分鐘就上菜了

哇~ 怎麼這麼快!? 原來是怕客人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會太餓

所以服務人員先上三盤的基本盤 (嫩切板腱牛、人氣五花牛、上等五花豬)

這樣用餐兩個小時並不會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而浪費掉喔!

不過這家的上菜速度算滿快的了

10

11

12

13  

後面有自助區,有提供飲料、白飯、湯品、調味料、冰淇淋

飲料的部分,除了最常見的可樂、雪碧、芬達 的 汽水飲料機

也有柳橙汁、泰式奶茶、可爾必思、日本煎茶,選擇真的很多

不然每次別家燒烤店都是汽水機 跟 冰沙機,這次終於不是冰沙機了

17

16  

那旁邊竟然有一鍋白飯,應該很多人都會說 去吃到飽來吃白飯很浪費錢

但你知道嗎? 有些人真的沒辦法單吃菜,真的需要拿白飯來配才吃得下去

我之前公司聚會就有同事一定要裝白飯才能吃火鍋,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19

這鍋就厲害了,吃燒烤後會想要喝點湯嗎? 這裡的湯是 紅燒牛肉湯

真的沒有聽錯,一般都是玉米濃湯、酸辣湯,再好的頂多就是 香菇雞湯了

很少看到會有紅燒牛肉湯,湯頭雖然濃郁卻很清爽,紅白蘿蔔都有入味

20

21  

調味料區就基本的 蔥花、蘿蔔泥、蒜泥、生辣椒

有特別的 味噌醬、和風醬油、麻辣醬,我超愛味噌醬,甜甜的味噌

18

冰淇淋是 泰國明果冰淇淋,不是義美喔!

口味有 香草、荔枝、芒果、草莓、抹茶、椰子等 六種口味選擇

22

我的餐點送來了!

安格斯黑牛、奶油白玉貝、主廚粉絲貝、法式香榭腿排、厚切牛堡排

這裡的牛肉很好吃,尤其是 我點的 蝴蝶胸腹牛

以為吃起來像骰子肉一樣硬,真的是錯了,是嫩! 好嫩喔~

那桌上有三罐調味粉,海鹽粉、芥末粉、椒鹽粉可以拿來搭配

如果搭配我最愛的味噌醬,那就更棒了~

法式香榭腿排也是好吃,本來還想要再點,但其他項目就會吃不下了

只有主廚粉絲貝份量不會很大,所以我又點了三份,太好吃了

30

25

26

27  

嫩切板腱牛吃起來真的是嫩的,而且吃起來不會太油

但人氣五花牛油脂較多,吃多了可是會膩喔! 所以一定要搭配調味料

24

23  

海鮮的部分,我特別點了 南美白蝦 跟 黑美人蝦

雖然我吃不出 這兩種的差別,都很好吃!

在菜單上,有一項餐點叫 海賊王,這名字也太酷了吧!

就一定要點,送來是一大隻的小管,哈哈~ 原來這就是海賊王

烤起來並不會很麻煩,只要拿剪刀剪開,給牠烤,熟了就會捲起來

再用剪刀剪小塊小塊的,這樣吃起來就比較方便了

31

32

28

33

34  

最猛的是 我點了 和風雞腿排,結果送上來是 很大隻的雞腿

想說 這是要烤到什麼時候,結果還滿好烤的

過一下就翻面、過一下就翻面、過一下就翻面,整隻雞腿就熟了

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比牛肉還要好吃耶~

35

37  

我還特別點了 特製泡菜,這樣搭配的肉片吃,就會是韓式的味道了

雖然來吃到飽不會吃飯,但我竟然點了 和風烤飯糰,就很想點來吃看看

就真的丟在烤肉架給它烤,兩面烤得焦焦的,吃起來就有鍋巴的口感

飯糰吃起來是有味道的,很怕裡面都沒有味道,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

36

38  

結果點了一堆肉,實在營養不均衡,本來要點一些蔬菜,結果吃不下了!!!

服務人員會過來詢問是否還要加點,沒有的話就要點甜點了

有一番年糕、棉花糖、冰心地瓜、地瓜麻糬,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無法四樣都點,只點了冰心地瓜 跟 地瓜麻糬

這四項裡面只有冰心地瓜是不用烤的,直接剝開來吃

39  

好了! 今天就吃到這了,平常這種吃到飽我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今天整整兩個小時都在吃,因為太好吃了,還會想要再吃

有一個重點,很多人吃燒烤就怕吃完身上都是油煙味

這家牙打燒烤每一桌上頭有抽風機,可能是新開的吧!

抽風效果真的滿厲害的,走出店外身上並沒有油煙味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粉絲團觀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YADA82816000/?ref=br_rs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打燒烤 燒烤 吃到飽
    全站熱搜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