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來吃《欣葉》

欣葉是一家日本餐廳,是採用吃到飽自助式百匯的方式

用一個價位就能吃到所有的日本料哩,而且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吃欣葉,前兩次都是公司聚會才有機會吃到

也讓我認識欣葉,這次我要帶朋友來吃看看,順便看看當初的美味有沒有改變呢

這三次都是吃 台北車站的站前分店,裝潢是所有分店最好看,窗外的風景也很漂亮

而且不會像中山分店那樣,有分樓層,一樓的客人還要特別去二樓自助吧拿餐

/tmp/phptDTC5o

先介紹一下消費金額 

午餐(11:30-14:00) 平日NT.680/假日NT.820

下午茶(14:30-16:30) 平日/假日 NT.540 

晚餐(17:30-21:30) 平日/假日 NT.820

不過要注意喔! 假日的晚餐是有分場次的,而且用餐時間限兩個小時

第一場(17:10-19:10)、第二場(19:30-21:30)

 

價位真的不太便宜,所以我們選了下午茶來用餐,雖然選了較為便宜的價位

相對的下午茶提供的品項也會少很多,但對我們來說 品項再多也吃不了這麼多啦~

/tmp/phpazwnqJ

如果也是選擇下午茶的話,就一定要訂位,因為太多人都選擇下午茶的時段來吃飯

就連平台販售的餐卷也是限定下午茶,所以你沒訂位就算跑到現場也沒位子給你吃

雖然我們下午茶是兩點半開始,但一定要兩點先到現場排隊,沒聽錯就是要排隊

先到現場找負責帶位的小姐做訂位確認,拿到桌卡後,你可以選擇坐在沙發等候

只是你要等所有隊伍入場了,你才能入場,所以想要一開始就入場就乖乖排隊吧!

/tmp/phpA81C0d

/tmp/php7HhLaT

那為什麼大家要這麼早入場呢? 因為不管你是幾點入場,16:30就要離場了

所以大家為了能吃滿兩個小時,當然能準時兩點半入場是最好啦!

而且一場有210人衝去自助吧拿餐,如果不早點拿餐就要等師傅捕貨啦!

如果你是吃台北松山的健康分店,那一場可是有300人呢,聽起來就好擠喔~

/tmp/phpav6EpP

/tmp/phpnYg3h0

/tmp/phplKBpmo

/tmp/phpFF9nrW

/tmp/phpPfsDWK

/tmp/php6FFe7N

/tmp/php24u1C2

/tmp/phpdyYHQs

/tmp/phpE1tK84

/tmp/phpqzofjT

/tmp/phpXC0rAT

/tmp/phpYA14r5

/tmp/phpHfupfq

/tmp/phpEuVwH4

自助吧有分 石懷料理、冷菜沙拉、海鮮水產、台風燒烤、中華料理、壽司生魚片

、日本鄉土料理、手作甜點、果汁茶飲,另外還有晚餐時段才有的煎牛肉鐵板燒

但人太多了,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拍照,所以我就只能拍部份的自助吧了

下午茶餐點的選擇還是滿多的,這些餐點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是不錯吃的

沒有覺得有讓我踩到雷的餐點,連我最愛的茶碗蒸、唐揚雞都很好吃耶~

這裡的土蒸瓶真的好喝,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拿一壺來喝看看

/tmp/phprSEMBW

/tmp/phpTQOxu3

/tmp/phpRBNk8q

/tmp/phpz73orh

/tmp/php0IjBr4

/tmp/phpbSMZr4

可惜在整理照片發現我沒拍到 自助吧的海鮮水產區

不過我跟餐點合照還好有拍到蝦子,海鮮水產區有蝦跟貝類可以吃

壽司生魚片區超棒的,有壽司、手捲 或是 直接切 生魚片來吃都可以

選擇上滿多樣化的,生魚片吃起來就可以知道這裡的生魚片不是冷凍食品的

因為很多吃到飽的生魚片都是冷凍食品,吃起來太有口感了

不過在手捲那裡可以看到師傅的食材那邊有鮭魚卵

但鮭魚卵手捲是午晚餐限定,下午茶是吃不到的喔!

另外壽司方面下午茶只提供10種的口味,午晚餐則是會比較多種口味選擇

/tmp/phpUmK6ai

/tmp/phpbFqH1K

/tmp/phpM3WO7o

湯品只有兩種,羹湯跟味噌湯,我這個人最愛的湯只有三種,蘿蔔湯、雞湯、味噌湯

所以我當然只會拿味噌湯來喝,味噌湯比較偏甜,所以比較喜歡味噌偏甜

湯裡面除了豆腐也有魚片,而且豆腐切的還滿大塊的,一般都是切比較小的

/tmp/phpnULdye

/tmp/phpQ44CGn

飲料吧檯比較特別,跟美食自助吧不是在同一區,是在另一個方向

喝的品項有果汁、飲料、咖啡、還有台灣生啤酒,可惜我不喝酒的

不然喝酒喝個幾杯就賺回來了,另外冰淇淋也是去飲料吧檯點取喔!

/tmp/php9BCrLJ

/tmp/phpI9Xnki

/tmp/php9wqcU2

/tmp/phpsEGpVY

/tmp/php51Lzr5

甜點區雖然官網標榜是手作甜點,但用看的也知道是工廠大量製作的

不過好吃才是最重要的,除了甜品之外也有甜湯可以喝,另外水果竟然才是最搶手的

我要去拿水果的時候,五種水果已經是空盤了,連照片都沒得拍

還好四點有補貨,我除了可以拍到照,終於有水果可以吃了

/tmp/php8kezrp

/tmp/phpvmaQ7R

吃完啦! 每次去吃這種吃到飽都把肚子搞得好撐啊~

兩個人的費用總共是1188元,有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這個價位還算OK啦! 選擇上真的滿多的,餐點也好吃

重點是補貨的速度我覺得有及格啦,就連我覺得不會補貨的水果

都已經四點鐘了,他們還是補得滿滿的

但是如果是晚餐價的話,這對我來說就有點貴囉!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