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司要我們去別家素食店考察!! 看看人家的產品是怎麼製作好吃的

公司挑了兩家,一家是養心茶樓,很可惜~ 參加人數已滿了

另一家就是水問蔬食園,沒想到我可以去觀摩!! 太開心了~

 

水問蔬食園就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

水問蔬食園是一家迴轉蔬食壽司,就是爭鮮的素食版

01

02

03

一進去發現還滿多人在吃的,服務人員帶完位後,就像我們介紹所有用餐方式

這裡每一盤都是30元,盤子上有分顏色

綠色是全素、黃色是蛋素、白色是奶素、紅色是蛋奶素

沒有低消,也沒限制人數,如有客滿用餐時間限唯一個小時

 

重點來囉! 如要飲品、湯品、熱炒的話,桌上有自己桌號夾子

丟在有圖片的盤子上就可以了,那太好了~ 我要臭豆腐、肉串、珍珠丸...

9

看了環境的感覺很乾淨又很簡單,綠色的風格真的很不錯

還有書櫃可以拿書來看,我找了一下發現這裡也有素食愛地球的雜誌唉~

2

1

16

至於櫃檯就有點亂了!! 不過整體來看也算很不錯了~

這裡有麥茶免費喝,但我比較想要喝鮮奶茶 (丟夾子~~)

17

18

我問了服務員有沒有菜單?? 服務員說沒有菜單提供

那我們怎麼知道這道菜的名稱?? 等我要拿餐點的時候發現

產品的最前面的盤子上會擺一張白色的紙

上面界寫著菜名、材料、全素或蛋奶素

哇~ 這樣我懂了!! 開始享用

3

我第一個拿的就是山藥麵線,想說先吃點麵線,名稱叫山藥麵線

我還以為是麵線加山藥,結果一吃,這些麵線是山藥製作的

由於我個人不愛山藥都給店長吃吧!

拿了養生粽,打開裡面是紫米飯,吃起來沒味道

黑胡椒菇 跟 和風翡翠 的軍艦壽司我沒吃了,聽他們說味道難以形容 (不敢嘗試)

1

04

炸蚵仔酥裡面就是蒟蒻,不好吃~ 口感軟軟的

枸杞黑木耳露就沒有喝,因為已經點了鮮奶茶 (來考察還給我喝奶茶)

芒果握壽司上面淋著是沙拉醬,黃色片狀就是芒果

芒果配飯還滿好吃的,只是沙拉醬味道有點噁心

三杯杏鮑菇不好吃,不知道是煮太久,咬起來是硬的,味道也不像三杯

2

五味茄子因我不喜歡茄子,所以沒吃,五色凍就是蒟蒻,不好吃

煙燻火腿握壽司吃起來就是素肉加飯而已,沒味道

吃這麼多已經對產品感到好失望~ 但我拿了牛奶三色蛋來吃,耶! 這個好好吃喔~

名稱雖然寫牛奶三色蛋,我吃不出牛奶的味道,但可吃到皮蛋的味道,好吃

3

瞬間看到皮蛋豆腐,這部是我最愛的小菜嗎?

我怎麼可能放過它 (昏倒~ 來考察吃皮蛋豆腐)

牛蒡絲軍艦壽司,我看到牛蒡,想到學生時期一直都在吃牛蒡

看到都會怕了,哪敢再吃,紫蘇梅小飯糰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滿開胃的

至於香菇握壽司吃起來好普通喔~ 根本就是拿香菇配飯吃

4

炸泡菜臭豆腐是我們點的熱炒,吃起來雖然好臭,但臭豆腐加泡菜就變得好好吃喔!

吃起來像外面夜市的臭豆腐跟泡菜包在裡面,這個我很喜歡^^

起司火腿握壽司也不錯吃,吃起來真的像火腿

煙燻鵝很明顯是豆皮,只是吃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味道?

5

這時,我想上廁所,但男廁在另一個區域,走過去才發現

這裡好像咖啡廳喔!! 有咖啡吧檯,風格也很西式

這裡我很喜歡,但為什麼不開放,我就沒問服務生了

10

11

我很喜歡橙汁地瓜,當咬下地瓜時,會有柳橙汁從地瓜流出來,好好吃~

至於蘋果烏魚子就因為烏魚子一定是素肉,中間夾著蘋果片,吃起來很不搭

新疆牧然串就是炸的杏鮑菇,算好吃!!

豆漿厚蛋燒吃起來就像炸豆腐,但裡面好像有紅蘿蔔跟香菇在裡面,吃起來部會很單調

5

其實我也吃差不多飽了,到後面只是拍拍照而已

但推薦紫米糕跟河粉條,紫米糕吃起來跟豬血糕沒什麼差別,很像!

河粉條就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很好吃~~

其他的話,就見仁見智囉~ 其他我不愛

4

6

7

8

甜點的話,蛋糕跟奶烙都很好吃~~ (只要是甜的你都愛吧 ==)

奶烙有抹茶、杏仁、芝麻的三種口味

至於剩下沒吃完的,我看來是打包給同事他們吃吧!!

12

我們叫了服務員說要打包,服務員說那邊是打包區,是自己打包的

蛤? 是喔! 也對啦~ 都沒收服務費,好吧~ 自己動手吧!

13

14

發現全場只有我們唉,看來下午生意不是很好,中午滿滿的說

服務員算了盤子我們吃了 64 盤,共1.920元

天啊~ 好貴呀! 我們吃爭鮮也沒吃成這樣吧

15

19

總算結束了~~ 現在要趕快回公司繼續開工了 (好累喔~ 午覺沒了)

帶回打包給公司他們吃,被嫌到不行,可能蒟蒻真的很不好吃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炸泡菜臭豆腐^^

 

曉賢的評價

推薦:★★

價格:★★★

美味:

服務:

氣氛:★★★

arrow
arrow

    謝曉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